官方微信

TOP

全变温 卡萨帝BCD-421WDCSU1亮相AWE

2015-03-11 15: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众多家电厂商将携多款最新、最炫、最酷产品参加本次展会。

40

卡萨帝BCD-421WDCSU1冰箱

  卡萨帝BCD-421WDCSU1冰箱拥有全球首创无油直线压机制冷技术,实现了节能、降噪、保鲜、节省空间的新突破。卡萨帝BCD-421WDCSU1还搭载了全球首创干湿分离技术通过生态植物膜平衡技术及微风道送风制冷技术突破了目前冰箱行业食物保鲜的最高水平,可根据不同食物对储藏湿度的不同要求,选择干区或湿区存放。

41

卡萨帝BCD-421WDCSU1冰箱

  卡萨帝BCD-421WDCSU1冰箱拥有全变温双系统五循环技术,五个间室可形成独立循环系统,单独控制温度,可以实现70-421L多种冷藏容积组合,满足用户大容量冷藏存储需求;实现了干湿分离、高保湿、急冷、冰温、软冷冻功能,用户可自由选择,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

43

卡萨帝BCD-421WDCSU1冰箱

  在外观方面卡萨帝BCD-421WDCSU1采用了精致发丝工艺外观设计,不锈钢的视觉感受,融合了玻璃的通透感觉,使冰箱更体现出精致之美。

44

卡萨帝BCD-421WDCSU1冰箱

  卡萨帝BCD-421WDCSU1采用了PID无波动精确控温,相对普通变频速冻提高50%,抑制菌群繁殖,有害菌下降30%,食物保存期延长20%,冷藏温度波动从2℃降低到0.1 ℃,致臻保鲜。确保食物本真口味,提高生活品质。此外,独创UV涡流动态杀菌技术,强效杀菌,为健康全方位保驾护航。独有的农药降解技术也是卡萨帝BCD-421WDCSU1的一大亮点,通过离子技术是储存于该冰箱内的果蔬上残留的农药得到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