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新双高效循环系统 看倍科对开门冰箱

2015-03-05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整机欧洲原装进口,特有内部活性密封保护、智能控温系统、异味过滤器和抑菌保护涂层等,搭载革命性无霜双循环制冷系统,节能环保,最大限度还原食物的新鲜,时刻呵护家人的绿色健康生活。

IMG_8581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的外形虽然继承了欧式简洁风格设计理念,却又不失典雅、浪漫的气息。白色机身触感柔和,品质上乘。其表面浅浅的纹理保护层不容易沾染指纹或油污,也不易产生划痕,便于日常的清洁和保养,另外还具有抗腐蚀等特点。

  冰箱门上超大智能控制面板设计精巧,操作简单,可分别控制冷藏室和冷冻室,温度和湿度等均显示清晰。智能开门报警装置在冰箱门打开时间过长且未关闭时,蜂鸣器会一直不间断的发出报警声,提醒用户将门关好。冰箱门关闭后报警声自动停止。

IMG_8582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控制面板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总容积为552升。其中冷藏室容积355升,冷冻室容积178升,冰温室容积19升。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耗电量为每天1.24千瓦时。相对于其庞大的体积来说,这样的数值已经非常不错了。

IMG_8584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打开全貌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冷藏室内部空间布局合理,能满足一般家庭日常生活的冷藏需要。可移动搁板能根据您的不同需求任意变换,便捷又多样;特设全透明0℃保鲜室让您轻松存储不弯腰不费力;超大保鲜抽屉提供更多的储鲜空间;门上储物盒排列有序,储物方便。

IMG_8590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冷藏室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过滤器装置可以过滤箱内循环的冷空气,从而有效消除异味和细菌。创新欧式双高效循环系统吹出的冷气维持在-1℃和1℃之间,这样就可以使得冷藏室保持在3℃左右的最佳理想温度。

  冰箱冷藏室下方有两个超大保鲜果蔬盒,为您提供多样化的储鲜空间,并能有效管理食物的分类储存。冷空气基本上在果蔬盒周围循环,穿过果蔬盒的冷空气数量由果蔬盒前侧的滑块控制。另外,抽屉滚轮式导轨推拉灵活,拆卸方便,十分省力。

IMG_8592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冷冻室制冷迅速,冻力强劲。冰箱革命性无霜双循环制冷保鲜系统,针对食物在冰箱中对不同湿度、温度及其他存储条件的要求,通过电脑精确控温,创造互相独立、互不干扰的冷冻保鲜系统,降低同室温度,最大效果保证食物的水润新鲜。同时又能更好的实现快速制冻制冷,更大限度的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IMG_8585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冷冻室

  传统的无霜冰箱只有唯一的冷气道出冷风循环整个冰箱。然而这款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均有独立的冷气和温湿控制,从而确保两室不会串味,使食物更保鲜,也能够储存更长时间。还有,冰箱采用了不损坏臭氧层无温室效应的R600a制冷剂,节能环保而且性能更加出色。

IMG_8588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冷冻室细节

IMG_8587

  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冷冻室制冰盒

  编辑点评:综合看来,倍科GNEV122对开门冰箱在外观上和性能上内外兼修。纯正的欧式外观与结构、革命性无霜双循环制冷保鲜系统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品质保证,还原经典,如果您感兴趣,就请持续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