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元宵享健康 夏普净离子群冰箱来帮忙(4)

2015-03-04 1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夏普BCD-270WVF-B冰箱

  夏普BCD-270WVF-B三开门冰箱主打健康保鲜,采用风冷无霜和保湿冷却板两大功能设计,保证食材不受冰霜和风干的侵扰。同时该机还采用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相同的正、负离子,能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的霉菌,使冰箱内部清新超洁净,带来健康新生活。

201

  夏普BCD-270WVF-B冰箱外观

  外观方面,夏普BCD-270WVF-B冰箱采用“时尚金属3D浮雕面板”,不但兼顾了传统金属面板光泽美、易打理的优点,还突出了立体朦胧之美,细腻之余彰显了该机时尚高端之感。隐藏式把手设计,保证冰箱的整体性不受影响,美观更大气。

301

  夏普BCD-270WVF-B冰箱操控面板

  夏普BCD-270WVF-B冰箱采用可视化操控面板,修长的设计尽显高端,通过温度条的颜色变化可直观看到冰箱内温区,当用户开启或关闭冰箱门时,操控面板上的LED灯就会亮起闪烁,已提醒用户。

401

  夏普BCD-270WVF-B冰箱冷藏室

  夏普BCD-270WVF-B三开门冰箱冷藏室总容积为178升,内部照明系统和存储空间的安排都井井有条,尤其是自由组合的门上存储盒设计,展现出十分人性化的细节表现。

501

  冷藏室“保湿冷却板”设计

  夏普BCD-270WVF-B三开门冰箱是一款风冷无霜产品,为了解决风冷冰箱食物易风干的烦恼,该机创新采用“保湿冷却板”设计。当用户开启冰箱门时,空气内的湿气会迅速冷凝于“保湿冷却板”上,而关闭冰箱门后,之前冷凝存储的湿气会反补冰箱内的湿度,让冰箱内始终保持非常不错的湿度。

502

  “保湿冷却板”工作示意图

503

  “保湿冷却板”效果实拍

  在冷藏室最下层,该机还设有独立的保鲜果蔬盒,可以分类存储一些水果,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的存储环境。

  夏普BCD-270WVF-B三开门冰箱变温室拥有21升的存储空间,分为四档温度可调(4℃冷藏、0℃冰温冷藏、-8℃微冻、-12℃冷冻),自由切换,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储存需求。

601

  夏普BCD-270WVF-B冰箱变温室

  因为有-8℃和-12℃两档冷冻级变温档,夏普BCD-270WVF-B冰箱在变温室门封方面采用了双层门封设计,保证冷量不外泄,不但保鲜效果好,节能方面也更为出色。为了保证空间温度均衡,变温室背后风道采用上下多出口设计,从双方向均匀的送风,保证食材长久新鲜。

  夏普BCD-270WVF-B三开门冰箱冷冻室拥有71升的存储空间,采用上下双层大存储盒设计,可以根据需要保存食的材大小进行分类存储。

701

  夏普BCD-270WVF-B冰箱冷冻室

  此外,为了解决冰箱结霜问题,该机采用了风冷无霜技术,具有快速、均匀冷冻、保鲜时间更长的特点,通过风扇强制对流,快速制冷,各室温度均匀,自动化霜,免除手动除霜的烦恼,同时减少温度变化对食物的影响,食物保鲜时间更长。

  参考价格:6799元

  推荐商家:夏普冰箱天猫旗舰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