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元宵享健康 夏普净离子群冰箱来帮忙(3)

2015-03-04 1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夏普SJ-FL79V-SL冰箱

  夏普SJ-FL79V-SL中央对开门冰箱采用中央无缝4门对开式设计,冷藏室内中央无搁板阻拦,最大宽度可达77厘米,超大锅具、整个蛋糕等大型食品也能随心放入,完美实现了超宽大的实际存储空间。

102

  夏普SJ-FL79V-SL中央对开门冰箱

  夏普SJ-FL79V-SL中央对开门冰箱是一款原装进口产品,总容积达到了600升,外观采用金色不锈钢面板,面板花纹沉稳而细腻,尽显高端风范。冷藏室门上的操控面板设计,可以调控冷藏室、冷冻室温度,以及控制开关“净离子群”功能和制冰模式等选项。

206

  夏普SJ-FL79V-SL冰箱操控面板

  夏普SJ-FL79V-SL中央对开门冰箱冷藏室拥有393升的豪华容积,内部空间搭配合理,还拥有多个独立的果蔬保鲜盒,即使存储榴莲一类的串味食品也丝毫不用发愁。在门上置物架设计方面,夏普SJ-FL79V-SL冰箱采用超大、超宽设计,不但能存储更多的大瓶饮料,连保鲜条件苛刻的高级调味料也能轻松装下。

301

  夏普SJ-FL79V-SL冰箱冷藏室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夏普SJ-FL79V-SL中央对开门冰箱冷藏室内采用全新的内部照明系统,通过顶部和两侧的48个LED灯将光线传至冷藏室的各个角落,食物的存储状态一目了然。并能降低能耗、减少因传统灯泡发热造成的冷藏室温度波动。

401

  LED内部照明系统和“保湿冷却板”

  在LED照明系统的正中央,是夏普创新设计的“保湿冷却板”。它利用金属热传递效率高的特点,能在用户开启冰箱门时,迅速冷凝空气中的湿气,而关闭冰箱门后,之前冷凝存储的湿气会反补冰箱内的湿度,让冰箱内始终保持非常不错的湿度,有效解决风冷冰箱食物易风干的困扰。

402

  “保湿冷却板”工作示意图

  夏普SJ-FL79V-SL中央对开门冰箱冷藏室下层设有三个独立的果蔬盒,并且大小各不相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即使存储榴莲一类的易串味食品也不用担心了。

404

  冷藏室三个独立的存储盒

  夏普SJ-FL79V-SL中央对开门冰箱冷冻室拥有207升的存储容量,采用对称式结构设计,每侧都有三个独立的存储抽屉,看上去十分工整有序。冷冻室单侧抽屉大小、深度各不相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分配出最佳的存储方案。

601

  冷冻室对称结构设计

  为了降低能耗、提高制冷效率,夏普SJ-FL79V-SL冰箱冷冻室门封采用双层加厚设计,质地优良,可长久保持冷量不外泄。

z

  夏普SJ-FL79V-SL中央对开门冰箱

  编辑点评:夏普SJ-FL79V-SL中央对开门冰箱是一款原装进口产品,其外观精美、做工扎实,合理的内部设计,让用户享受海量存储的快感。“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和“保湿冷却板”设计,让食品长久处于健康的保鲜环境之中,为用户带来安全惬意的保鲜体验。

  参考价格:13800元

  推荐商家:夏普冰箱天猫旗舰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