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惊喜与传奇 看三星变频对开门冰箱

2015-03-03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三星RS552NRUA1J/SC智能变频对开门冰箱,内部特有保湿双循环制冷系统,控温精确制冷快,高保湿不串味。光合保鲜室时刻散发适合植物光合作用的光波,更好的保持蔬果新鲜度,还原食物天然味道。

IMG_3407

  三星RS552NRUA1J/SC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三星RS552NRUA1J/SC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雅致、沉稳,表面流光白面板隐约显露出不规则波浪曲线,平添些许动感。其智能控制面板巧妙的隐藏在深色扶手区域,触摸式LED显示设计简单、操控全面,手指轻触即可完成相应选择。

IMG_3406

  三星RS552NRUA1J/SC对开门冰箱控制面板

  三星RS552NRUA1J/SC对开门冰箱拥有545升超大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343升,冷冻室容积202升。能耗方面,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为每天1.18千瓦时。

IMG_3408

  三星RS552NRUA1J/SC对开门冰箱冷藏室

  冰箱冷藏室内部设计合理,分区清晰。顶部LED冷光源照明灯穿透能力强、不产生温度波动;多层钢化玻璃搁架经久耐用、美观大方;专业的多重气流设计,使冷空气全方位深入每层搁板,长久呵护食物新鲜;特设的光合保鲜室内,时刻散发适合植物光合作用的光波,更在保持果蔬新鲜度的同时,还原食物天然味道。

IMG_3409

  三星RS552NRUA1J/SC对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该机拥有专业的双循环制冷系统,对比单循环,它把冷藏室和冷冻室分离,各有独立的一套蒸发器和制冷风扇,实现快速制冷和锁住水份效果的同时,避免串味,更好地保持食物的新鲜。

IMG_3411

  三星RS552NRUA1J/SC对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冷冻室内,优秀的无霜保鲜技术可减少食物结霜粘连、变色变味的现象,保持原有新鲜,更省去打扫的麻烦。高科技变频压缩机和先进的电脑控制技术,在全面节能的基础上达到持久保鲜、且降噪静音的综合效果,成绩非凡。

IMG_3414

  三星RS552NRUA1J/SC对开门冰箱冷冻室

  另外,三星RS552NRUA1J/SC对开门冰箱在设定温度-18℃的情况下,按快速冷冻键后可在短时间内迅速达到-26℃,快速冷冻食物可有效减少营养损失,保持食物原有的鲜美。

IMG_3412

  三星RS552NRUA1J/SC对开门冰箱冷冻室细节

  旋转制冰盒制冰取冰方便快捷,这样一来,炎炎夏日时,即使您足不出户也能尽情享受DIY特制冰饮啦。

IMG_3413

  三星RS552NRUA1J/SC对开门冰箱冷冻室细节

  编辑点评:三星RS552NRUA1J/SC对开门冰箱外形靓丽,内部功能繁多,便捷实用,双循环制冷系统、高科技变频压缩机和先进的电脑控制技术等,在全面节能的基础上达到持久保鲜和降噪静音的综合效果,成绩非凡。

  参考价格:11790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