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大容积海量存储 且看美的BCD-310WM冰箱

2015-02-27 15: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美的BCD-310WM冰箱专为存储海量冷鲜设计,超大容积随心安排。自动除霜解放您的双手和时间,铂金净味系统净味保鲜呵护食物安全,更有一键智能让您轻松便捷不费心。该机兼具功能与实用,价格方面更是优惠诸多,性价比堪称“两门冰箱之王”。

12

  美的BCD-310WM冰箱整体外观

  冰箱整体采用炫彩钢金属面板材质,且面板所映射的光线金属感强烈,细腻简约,时尚百搭。625mm欧式宽门设计美观大方,带给您不一样的视觉新体验。

  门上超大LED显示屏设计华丽大气,高硬度又耐磨,不易划伤且方便易清洁。显示屏内含高科技电脑智能芯片,可对冰箱每一度温度进行精确的一键调控。多模式中央智控,轻轻一按即全家享受极智新鲜。

IMG_3586

  美的BCD-310WM冰箱LED显示屏

  美的BCD-310WM冰箱拥有两门310升超大储存空间,冷冻冷藏分配更合理,尽显海量储存之优势。而能耗方面,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仅为每天0.73千瓦时,非常节能省电。

IMG_3594

  美的BCD-310WM冰箱打开全貌

  美的BCD-310WM冰箱冷藏室内,214升大冷藏空间足够存储全家一星期的食物。冰箱独特的风冷循环设计,360°环抱式出风,锁水又保鲜,且下送风上吸风,真正实现零结霜、零粘连、零温差,完全满足最严格的保鲜需求。

IMG_3587

  美的BCD-310WM冰箱冷藏室

  细节部分,冷藏室箱内顶部LED冷光源照明灯高亮环保,不会产生任何温度波动;多档位筋条可根据食物大小上下调换位置,满足美食格局;可调节的烫银包边钢化玻璃搁架坚固耐用,承重能力强;百变钢丝酒架简洁实用,贴心方便;底部超大可调湿果蔬盒,让果蔬分类储存保鲜效果更好。

IMG_3590

  美的BCD-310WM冰箱冷藏室细节

  该机创新的铂金净味技术,在风道内设置除菌净味装置,通过层层释放纳米铂金粒子,长效防霉抗菌、分解乙烯、净化异味,时刻呵护箱内食物尽享纯净保鲜空间。

IMG_3591

  美的BCD-310WM冰箱冷藏室细节

IMG_3598  IMG_3592

  美的BCD-310WM冰箱冷藏室细节

  美的BCD-310WM冰箱96升大冷冻室内,四个超大冷冻抽屉可随实际使用需求进行调整和拆卸,使整鸡、整鱼等大块食物轻松容放。内部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拥有惊人的14KG大冷冻力,冷冻时可快速穿过食物冰晶带,锁住食物水分和营养,高效制冷超级给力。

IMG_3597

  美的BCD-310WM冰箱冷冻室

  编辑点评:除了上述功能特点以外,美的BCD-310WM冰箱还于细节处体现品牌品质。冰箱采用符合欧洲环保指令标准的内胆,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变色和异味。专业研究的多元混合发泡料,锁冷隔热效果出众,耐用更节能。

  参考价格:35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