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钱要花在刀刃上 工薪一族开春巧购冰箱

2015-02-27 09: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碰见亲戚家里有小孩的,一句“叔叔阿姨新年好”就得让红包飞起来。若是土豪大款当然不在话下,只是心酸了广大的工薪族们,刚刚出入社会不久,为了回报父母、亲朋的关爱,往往通过红包、压岁钱这种形式尽孝心,表谢意。等回过神来再看看钱包里的票子时,就只能空悲叹了!

  介于这种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工薪族们若是想为家中添置电器,那分分钟都要有“钱要花在刀刃上”的觉悟,经济实惠还要有品质的保证,绝对要下功夫精挑细选一番。所以,本着服务大众的精神,小编特别为想要选购冰箱产品的工薪族们推荐几款,功能多、款式新,最重要还是价格优惠大,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呀!

sy_20100313112831169060副本

  美菱BCD-229KCK冰箱

  美菱BCD-229KCK冰箱依托领先科技的9大节能法宝,超低能耗,绿色环保,24小时耗电量仅为0.35千瓦时。优秀的除味保鲜技术和冷冻能力更是为该机锦上添花,更有高品质不锈钢外观和全透明内饰等细节设计尽显人性化应用。

IMG_3527

  美菱BCD-229KCK冰箱整体外观

  冰箱总容积为229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39升,冷冻室容积90升。能耗方面,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惊人的仅为每天0.35千瓦时,堪称“节能先锋”。

IMG_3533

  美菱BCD-229KCK冰箱打开全貌

  美菱BCD-229KCK冰箱冷藏室拥有丰富的冷藏空间,全透明内饰和内胆均采用环保抗菌材料打造,品质优良、干净卫生。内部整体划分合理清晰,且门上区域也被充分利用起来。值得一提的是,门上的复式超薄门封条,三重门封隔断冰箱内外热传导,降低能耗,并有效阻隔细菌进入,捍卫您的健康生活。

IMG_3528

  美菱BCD-229KCK冰箱冷藏室

  冷藏室顶部的冷光源保鲜灯开门即亮,全面无死角照亮箱内空间。温控器拨盘7档可调,方便您针对不同季节随心调温。多层钢化玻璃搁板承重能力超强,可上下调节,使用时尽可以随意DIY美食空间。

IMG_3531

  美菱BCD-229KCK冰箱冷藏室细节

  人性化的防滚动饮料架设置,避免因开冰箱门晃动导致饮料瓶滑落,方便实用。冷藏室底部精致保鲜果蔬盒,晶透大容量,更能进行光合保鲜功能,长久保持蔬果的新鲜和营养。

IMG_3529

  美菱BCD-229KCK冰箱冷藏室细节

  美菱BCD-229KCK冰箱大容量无死角冷冻室,内部独立多层抽屉储物,有效避免串味,使开门时空气不易进入储物区,保冷节能。复叠式丝管蒸发器使冷冻室不同位置温度更加均匀,冷量更有效。而加强型制冷管可多维制冷,降温迅速而强劲,保湿锁冷节能更高效。

IMG_3532

  美菱BCD-229KCK冰箱冷冻室

  编辑点评:除上述功能特点外,该机的冷冻智能补偿功能不仅实现了冬季温度补偿,而且可以较为精准的控制冷冻室温度,降低实际使用能耗。综合来看,无论是在价格还是在性能上,美菱BCD-229KCK冰箱都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产品。

  参考价格:229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