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夏普   达人   吃货   TATA  

美食达人TATA:夏普冰箱吃货的不二选择

2015-02-26 11: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广州知名美食达人TATA是个标准的嘴刁吃货,作为饮食评论人的他认为“吃得开心最重要,一定要对自己的味蕾负责”。

32

美食达人TATA

  如今能得到吃货们所认可的美食不仅需要烹饪者高超的技艺,更需要食材本身的完美品质。2月1日TATA受邀参加了在广州普华永道中心举办的“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在对夏普高端冰箱进行了详细了解及近距离品鉴之后,TATA直言“从一个资深吃货的角度讲,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夏普高端冰箱绝对是吃货的不二选择,绝对是吃货的专用冰箱”。

  夏普冰箱高端料理的最佳拍档

  作为资深美食达人TATA对各地的高端料理如数家珍,TATA更深知高端料理食材对储存环境的苛刻要求。TATA说“只有那些全球顶级食材才有资格走进高端料理店的后厨,在制作这些高端料理之前有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就是对食材的储藏,如果食材储存不当那么这些顶级食材所特有的风味及口感将大打折扣,这样的食材所制作的料理很难满足食客们的味蕾。所以这些高端料理店后厨里的冰箱也要像这些食材一样必须是全球最顶级的产品”。

02

“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现场

  为使与会嘉宾更深入的了解夏普冰箱,“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特邀来自日本夏普株式会社冰箱系统事业部、冰箱市场开发部部长谷川贵浩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夏普冰箱所搭载的各项技术及夏普冰箱的优势所在。据谷川贵浩先生介绍“夏普冰箱所搭载的净离子群技术和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可以说是一个双保险,它是主动出击式的除菌和去除库内异味,效果远远超过其他品牌仅靠滤网来过滤的效果,同时,夏普在冰箱中使用了保湿冷却板,使箱体内形成复式的气流,避免风直接打在食品上,通过温柔冷风的流传方式使食物保持新鲜状态”。

  此外,活动现场嘉宾与夏普冰箱零距离的接触,直接的观察了储存在冰箱库内的真实食材。在听了谷川贵浩先生详细的介绍及零距离观察夏普冰箱后,TATA表示“夏普冰箱所搭载的这些技术正式高端料理食材储存所需要的,通过近距离的观察夏普冰箱的效果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夏普冰箱的效果绝对可以媲美那些高端料理店后厨的天价冰箱,夏普冰箱绝对是高端料理的最佳拍档”。

  吃货嘴刁、审美更刁

  TATA笑称,如今的吃货们大多对任何事物的要求都近乎苛刻,吃货们选冰箱不仅需要冰箱所储存的食物口感、风味不能打折扣,他们对冰箱的内外设计要求也非常严格,吃货不仅嘴刁审美更刁。

38

美食达人TATA与夏普冰箱合影

  “夏普高端冰箱内在与外在都近乎无可挑剔,这样完美的冰箱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无疑是吃货们的福音,吃货们不选这样的冰箱还能选什么冰箱?”最后TATA给予了夏普高端冰箱这样既亲切又高度认可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