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迟宇红:夏普高端冰箱给消费者之所需

2015-02-26 10: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月的广东已是桂花飘香,2月1日中国家电网邀请了行业内多名资深专家和夏普公司的领导,在广州普华永道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本次活动来自日本的夏普株式会社冰箱系统事业部、冰箱市场开发部部长谷川贵浩先生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夏普高端冰箱产品的特点以及优势所在。与会专家共聚一堂对夏普冰箱进行了赏析与品鉴,并对夏普高端冰箱给予了高度赞扬。

31

深圳特区报执行总监 迟宇红女士

  深圳特区报执行总监迟宇红女士是本次活动受邀嘉宾之一,迟宇红表示:“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对冰箱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多,高端冰箱发展增势明显。夏普将原装进口高端冰箱引入中国,正是看到了消费者的需求所在。夏普系列高端冰箱,在外观设计方面时尚奢华尽显高端本色,在冷鲜技术方面追求高品质与健康,在细节方面则无微不至勇于创新,可以说正是切中了消费者的需求痛点,非常符合当下主流消费需求,相信夏普冰箱定将成为市场中的重要力量”。

  夏普冰箱兼具健康与节能

  据日本的夏普株式会社冰箱系统事业部、冰箱市场开发部部长谷川贵浩先生介绍,“夏普冰箱所采用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净离子群发生器可使水和氧气释放出正负离子,起到抑制细菌的效果,此外纳米低温除菌触媒技术以更加有效地分解异味和浮游菌,从而可以更彻底、更长久的去除异味”。

02

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现场

  夏普冰箱搭载的e-COOL系统采用高性能的压缩机和高效变频技术,在冰箱内部也设计了抑制热能损耗的一个省电的构造。“夏普的冰箱是采用了恩布拉科专门为夏普定制设计的压缩机,内部的冷气回流构造也是特殊设计过的。”谷川贵浩说,“通过这样的一个整体省电一个系统,可以比我们夏普以往的冰箱省一半的电。”

  夏普高端冰箱凭借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保湿冷却板以及e-COOL系统可为用户带来健康与节能的使用体验。

  迟宇红:夏普高端冰箱给消费者之所需

  迟宇红女士坦言:“作为一个消费者,从购买冰箱到日常使用,对产品的空间容量。冷冻冷藏配比、所储藏食品的口感和健康都是非常重视的,夏普高端冰箱所采用的真空隔热材料,实现保温层更薄,以更小的居室占用面积换来更多的实际使用空间。而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以及保湿冷却板技术等,为储藏在冰箱库内的食品提供了非常安全的储存环境,可以说夏普高端冰箱是非常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37

迟宇红女士与夏普冰箱合影

  夏普正是看到如今消费者对冰箱的需求所在,然后通过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以及保湿冷却板等先进的技术满足消费者的苛刻需求。最后迟宇红女士称:“夏普冰箱切中了消费者的需求痛点,给消费者之所需,相信夏普冰箱定将成为市场中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