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陈沁仪:享受生活必选夏普进口高端冰箱

2015-02-26 09: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2月1日,台湾设计师、Origins Furniture创始人陈沁仪女士受邀参加中国家电网在广州举办的 “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时说,“一款好的产品,除了要有强大的功能,在设计等软性创新方面也很重要。夏普高端进口冰箱外观靓丽,内部设计考虑周全,冷藏冷冻容积配比也很合理,为消费带来舒适的享受”。

29

台湾设计师、Origins Furniture创始人 陈沁仪女士

  软性设计层面夏普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在工业设计方面,夏普高端进口冰箱堪称完美,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构造,均可以用精细入微来形容,而净离子群技术和保湿冷却板设计,更让夏普高端进口冰箱拥有了出色的保鲜能力。陈沁仪女士表示:“夏普冰箱设计非常人性化、细致入微,冰箱门结构制作工艺及细节之处非常完美,使冰箱门具备完好的密封性及强度。此外,像冰箱门拉手、LED导光板等多项细微之处,无一不彰显夏普冰箱关怀用户的设计理念”。

02

“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现场

  即便拥有如此强大的设计,夏普冰箱依然还有让人心动的地方,那就是产品的“软性”设计方面。现代的消费者,他们去买一款产品,需要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和功能,更是购买一种身份,也可以说是购买一种地位的象征,这就上升到产品功能之上的第二层次——精神层面了。陈沁仪女士认为,“一款高端产品应该符合生活体验的积淀,从设计角度看,夏普冰箱外观简约不失高雅,内部搁架设计充分考虑了消费者日常使用的习惯,超大的冷冻室会受到喜爱冷冻食品的中国消费者欢迎,而热物冷冻室让一些平时很难保存的食品有了新的存储方法”。

  陈沁仪:买夏普冰箱一个顶俩

  作为家居设计师,陈沁仪女士表示她在为客户设计家装时经常建议他们买大容量的冰箱,这样整体家居的风格就非常高端大气了。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陈女士自己家用的却是两款小容量的冰箱,对此她表示:“作为一名家庭主妇,面对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各种食材都要准的充分,一般的冰箱不是冷冻室不足就是功能不全面,很难找到一款完全符合我要求的产品,所以只能买两台冰箱来使用”。

  说到这里,陈沁仪女士打开了夏普高端冰箱冷藏室门,说道:“今天我看到的夏普产品,冷藏室空间巨大,可收缩的搁架让汤锅一类的大容器也能轻松存入”。说完,陈沁仪女士又打开了冰箱冷冻室门,“夏普冰箱的冷冻室,容积比我家两台冰箱的冷冻室都要打,而且没有常见的抽屉式结构,完全没有食物存储的局限性,用户使用可谓随心所欲,这点特别好”。

35

陈沁仪女士与夏普高端进口冰箱合影

  此外,陈沁仪女士还表示:“夏普高端冰箱全自动制冰室,居然能制出四种不同的冰块,这要是在美国,光这一点就能吸引非常多的消费者,要知道可口可乐的前配料是装2/3的冰块再来装可乐,这才是它的甜度,美国人没冰块基本上不喝可乐的”。最后,陈沁仪女士说:“夏普高端冰箱不但保鲜技术领先,软性设计十分符合消费者的需要,在容积配比和制冰功能等方面也表现出色,可以说非常完美,一台冰箱比我家两台还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