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夏普   冰箱   消费者   崔春  

崔春:夏普冰箱为消费者带来安全与新鲜

2015-02-26 0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食物放到冰箱里时间长了,都有可能感染微生物,这对食品的安全非常不利,同时也是广大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近日,华南理工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教授崔春先生在广州参加“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时,表达了对冰箱保鲜问题的担忧。

28

华南理工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教授崔春先生

  崔春教授坦言“有很多消费者对于冰箱的认识还停留在仅仅能延长食物保质期的层面上,了解了夏普冰箱后我感到非常吃惊,没想到夏普冰箱原来有这么多技术,这些技术所实现的保鲜效果、冷冻效果正是消费者所迫切需要的”。

  夏普冰箱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壁垒

  为使参加“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的嘉宾更深入的了解夏普冰箱产品,活动现场由来自日本夏普株式会社冰箱系统事业部、冰箱市场开发部的谷川贵浩部长就夏普冰箱及其所搭载的尖端技术做了详细讲解。

02

“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现场

  谷川贵浩部长介绍:夏普高端冰箱搭载的技术包括“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及E-Cool节能系统”。

  其中,“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是从夏普空气净化器领域跨界运用到冰箱产品中,其通过等离子放电,使空气中的水和氧气释放出正负离子,从而起到抑制细菌的效果,解决细菌滋生的问题。

  “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可有效地分解异味和浮游菌,从而可以更彻底、更长久的去除异味。“保湿冷却板技术”配合复式气流技术,让食物长久保持水润新鲜。而“E-Cool节能系统”让夏普冰箱在同级产品中节能性能优异,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

  在听了谷川贵浩部长对夏普冰箱的详细介绍后,崔春教授说:“夏普冰箱所搭载的诸多技术,有效解决了食品安全、健康存储、控温节能等诸多问题,让广大消费者尽享美味与健康”。

  崔春:夏普冰箱让食品更安全更新鲜

  通过对夏普冰箱的深入了解,崔春教授表示:“以我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研究,夏普冰箱净离子群技术释放的正负离子,对放在冰箱内的果蔬十分有益,比如说对农药、杀虫剂等会有降解作用”,此外,他还对夏普冰箱提出了一些意见:“我建议夏普公司做一些研究,比如青菜放在冰箱面,残留的农药能够降低多少,这方面消费者肯定非常感兴趣”。

34

崔春教授与夏普高端冰箱合影

  除了净离子群技术之外,崔春教授还对夏普冰箱的急速冷冻技术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有些食品比如鱼类,它的保鲜条件十分苛刻,想要长时间保鲜必须得急速冷冻起来,夏普冰箱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十分出色,考虑的非常周全”。

  最后崔春教授表示:“夏普冰箱诸多的技术解决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食品安全和营养保鲜问题,可以说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这样的产品应大力推广,让更多的人用上如此出色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