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张小明:感谢夏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好冰箱

2015-02-26 09: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近日,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张小明先生受邀参加“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时表示:“夏普高端进口冰箱,采用的技术都非常先进,如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等,让冰箱的保鲜能力有质的提升。如此优秀的产品结合目前的消费形式,我相信夏普冰箱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27

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张小明先生

  冰箱品质过硬是立足之本

  张小明表示:“冰箱产品想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整体品质过硬是十分必要的条件。一款冰箱能抓住消费者的需求、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才会获得市场的良好回馈”。

02

张小明先生在专家品鉴会活动现场

  据夏普冰箱系统事业部、冰箱市场开发部部长谷川贵浩先生介绍:“搭载净离子群技术的夏普冰箱,净离子群发生器可使水和氧气释放出正负离子,起到抑制细菌的效果。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可以有效分解异味和浮游菌,从而可以更彻底、更长久的去除异味”。

  此外“保湿冷却板技术”配合复式气流技术,不会把风直接打在食品上,食品不会因此风干,可长久保持水润新鲜。而“E-Cool节能系统”让夏普冰箱在同级产品中节能性能优异,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

  张小明:感谢夏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好冰箱

33

张小明先生与夏普冰箱合影

  在“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现场,张小明先生还与夏普冰箱来了次近距离接触,他说:“我以往见过的冰箱产品中,一级能耗的产品也有不少,但是像夏普高端冰箱这样既占地面积小又节能的产品还是第一次见,它采用的真空隔热材料可以说非常优秀”。张小明先生还表示:“目前市场上风冷型的冰箱占据主导的地位,但是风干问题一直很困扰消费者。夏普高端冰箱采用的保湿冷却板技术,很自然的利用空气中的水汽来补充冰箱内湿度,可以说是非常好的设计,对其他家电也是很好的借鉴”。

  最后,张小明先生还表示:“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不论是工业设计还是保鲜能力,表现的都非常出色,而且正是消费者的需求所在,可以说是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产品,很感谢日本夏普给我们带来了引领了家电先进技术发展的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