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节能不止一点点 看帝度BCD-220TGEN冰箱

2015-01-28 06: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帝度BCD-220TGEN三门冰箱精智保鲜、高效节能,日耗电量仅为每天0.46千瓦时。除此以外,冰箱还有SMART智能系统和云保鲜杀菌祛味功能等,全面为新鲜食物保驾护航。

IMG_3279

  帝度BCD-220TGEN三门冰箱整体外观

  帝度BCD-220TGEN三门冰箱整体造型柔和简约,白色面板细腻又有质感,可完美搭配任何现代家居风格。内部镀铝锌背板厚度达5mm,耐高温耐腐蚀,防火且防冲击,同时还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冰箱门上智能LCD控制面板设计精巧,锐利显示各种应用菜单,触摸式按键设计,让操作更加简便、轻松和有趣。

IMG_3287

  帝度BCD-220TGEN三门冰箱控制面板

  SMART智能控制系统可通过将感温/感湿探头、智能处理芯片、制冷系统、液晶显示进行集成,随时精确感知外界温度变化,并向制冷系统发出调整令,免去手动调温的繁琐,并且所有温度变化通过液晶显示屏直观可见。

IMG_3284

  帝度BCD-220TGEN三门冰箱打开全貌

  冰箱总容积为220升,其中冷藏室容积120升,变温室容积42升,冷冻室容积58升,空间足够一般家庭日常使用。另外,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仅为每天0.46千瓦时,堪称节能省电先锋。

IMG_3280

  帝度BCD-220TGEN三门冰箱冷藏室

  冷藏室内,顶部LED灯光光线柔和均匀;全塑包边的高强度钢化玻璃搁架承重能力高达60公斤;底部超大的果蔬保鲜盒,可有效保持内部食物水分不流失。另外,冰箱门上的储物空间也被充分利用起来,超高瓶架设计在日常使用起来非常人性化。值得注意的是,帝度通过在冰箱内饰中添加银离子抗菌剂,可以有效抗菌,让冰箱微环境更加干净健康。

IMG_3281

  帝度BCD-220TGEN三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多种食物放在一起,难免会出现串味和细菌等问题。为此,帝度BCD-220TGEN三门冰箱的云保鲜系统为您提供了完美的空气净化方案,更有铂金纳米保鲜技术有效杀灭细菌,为新鲜食物保驾护航。

IMG_3282

  帝度BCD-220TGEN三门冰箱变温室

  帝度BCD-220TGEN三门冰箱中间的变温室拥有宽幅温度可选,冷藏、冷冻、0°保鲜、-7°软冷冻随意切换,完全满足最严格的保鲜需求。

  另外,无需手动调节温度,只需一键即可选择假日省电模式,冷藏室和变温室自动设定为14℃,既省电又避免关机产生异味,在您外出度假时,使冰箱以低耗能运行。

IMG_3283

  帝度BCD-220TGEN三门冰箱冷冻室

  底部的大容量冷冻室可放置鱼类、肉类等需冻结存放的食品,三个不同大小的冷冻盒,可以储存不同重量规格的速冻食品。另外,冷冻室内部采用6根加强制冷管,上下对流制冷,360度无死角,制冷均匀,温差小,噪音低。

  参考价格:3999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