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纳米水雾养鲜 看容声智能多开门冰箱

2015-01-28 0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容声BCD-398WY/A多开门冰箱整体时尚干净利落,内部拥有温度自感应、分立多循环和双制冷循环系统等多重技术支持,内外兼修,品质卓越。更有国际权威机构TUV与国内CQC双重认证的纳米水雾养鲜功能,强效杀菌,保湿、保鲜、保健康。

IMG_3467

  容声BCD-398WY/A冰箱整体外观

  容声BCD-398WY/A多开门冰箱拥有不锈钢外观,整体造型线性流畅,简约大方,适合现代家居搭配,高贵儒雅。隐形端盖搭配先进的纤巧无包边卡合结构有效防锈、防开裂、防细菌滋生。冰箱冷藏室门上全新隐形显示触控系统,以绝伦工艺将显示屏与面板融为一体,轻轻点触,保鲜世界为你打开。

IMG_3466

  容声BCD-398WY/A冰箱控制面板

  容声BCD-398WY/A多开门冰箱总容积为398升,其中冷藏室容积292升,冷冻室容积98升,经过优化设计的超大空间可充分满足家庭中的存储需要。至于能耗方面,该机属国家一级能耗产品,24小时耗电量仅需0.96千瓦时,节能表现还是不错的。

IMG_3468

  容声BCD-398WY/A冰箱冷藏室

  打开冰箱冷藏室,可以看到整个冷藏室的格局设计还是比较合理的,内部得到国际权威机构TUV与国内CQC双重认证的“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装置非常明显。

  该技术创新性的实现了冰箱的“保湿与杀菌”两大功能于一体,所释放的纳米级水离子更有利于果蔬吸收,让果蔬更加水嫩新鲜。另外,空间除菌净化技术可高效广谱杀菌达90%以上,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主动净化空气。

IMG_3481

  容声BCD-398WY/A冰箱冷藏室细节

  冷藏室内两侧的LED冷光源照明,能耗低亮度高、寿命长无频闪;高强度钢化玻璃搁架可承重达20公斤,纳米抗菌材料包边,防止汤水不洒落不外漏,抗菌易清洁,保证食材鲜活味美;人性化可折叠翻转酒架可将大体积物件轻松收纳;底部超大保鲜盒方便实用,满足您多样的存储需要;冰箱门上储物空间也被丰富利用,各个搁架上下均可调节。

IMG_3469

  容声BCD-398WY/A冰箱冷藏室细节

IMG_3470

  容声BCD-398WY/A冰箱冷藏室细节

  该机内部360度环抱送风,隐藏式45°斜角出风让冷风在冰箱里形成环抱,避免直吹风干食物,使室内温度更均衡,让保鲜效果更出众。智能风门控制系统有独立感温探头,各间室按需送风,智能调节进风口大小,从而使各间室快速达到设定温度,节能省电无死角。

IMG_3475

  容声BCD-398WY/A冰箱冷冻室

  容声BCD-398WY/A多开门冰箱冷冻室冻力超群,抽屉三段式不锈钢导轨能100%完全拉开,存取方便,永不生锈,且有30KG超强承重能力。冰箱内部采用欧洲A+级超高效压缩机,通过模拟高温性能试验,压缩机可达到15年使用寿命,并且静音、节能。

IMG_3479

  容声BCD-398WY/A冰箱冷冻室

  此外,冰箱的分立多循环技术拥有变、准、快、省四大优势,精准控温每一度,并且可使各间室独立运作,任意组合和调节,互补影响,按需供冷让冰箱更加节能。

  编辑点评:容声BCD-398WY/A多开门冰箱功能丰富,性价比高,更适合多人的家庭日常使用。而冰箱的纳米水雾养鲜功能,除菌又保鲜,可以时刻呵护家人健康。

  参考价格:458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