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妈妈的夏普净离子群冰箱使用日记(四)

2014-12-29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时间过的真快,修完产假上班已经快两个月了,为了坚持母乳喂养,我成为了众多“背奶族”的一员。虽然从6个月以后,我都按需给宁宁添加了一定量的辅食,但母乳仍然是最佳的黄金食粮。

  对于哺乳期的妈妈来说,经常会遇到奶水不足的问题,这常常让新妈妈烦恼不已。在此我为大家推荐一道黄豆猪蹄汤,它做法简单,营养丰富,适合冬季滋补催奶,而且还有美容的功效,新妈妈们不妨来学习一下如何烹饪吧!

1

  需要准备食材:

  猪蹄、黄豆、葱,八角,糖,盐

2

  既然是黄豆猪蹄汤,主料自然是黄豆和猪蹄。黄豆首先要提前浸泡半天,不然不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而猪蹄尽量在买时让市场的师傅切好,自家的刀往往比较钝切不好。大家看这是我周末买的猪蹄,切好就这么放在冰箱里,存了几天一点异味都没有,也没有血水流出来。

3

  这都得益于我家的夏普SJ-XF60S-N多门冰箱,我存储猪蹄的是独立的急速冷冻室,不但独立于其他存储区不怕串味,而且下面还有一个不锈钢托盘,鱼虾肉直接放在上面也不会粘住,还能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将对食物细胞壁的破坏作用降到最低,什么时候吃都好吃。

  猪蹄准备好后,先要用水焯2-3分钟,之后洗净准备下锅。现在锅内下油,待油热时放入之前准备好的生姜片、葱段、八角,煸出香味再放入猪蹄翻炒。

4

  之后加水没过猪蹄,大火烧开,之后加入黄豆、料酒、糖盐等调味品,盖上锅盖转小火焖煮,约有一个小时,直到猪蹄软烂为止。没有熟的话可以再加些开水,继续煨一下,黄豆也一定要熟哦!

5

  大家看一锅香喷喷,酥软可口,清新美味的黄豆猪蹄汤就做好啦!

  当然,再美味的汤一顿也消灭不掉,存储汤锅也是大家将常遇到的问题。我家的夏普SJ-XF60S-N多门冰箱,不光是保鲜效果好,连存储也能完美解决。它冷藏室空间特别大,一般的食品都能轻松装下,要是真遇到装不下的大锅,我往往把冷藏室最下面的搁板收起来,立到冰箱的最后面,这样一个超大的存储空间就出现了,大家看就是下面这个搁板。

6

  为了给大家展示我家冰箱的超大空间,我都没有换平时常用的小锅,即使是这样,大家看冰箱里的空间还是很充裕呢吧。

7

  到今天为止,我已经为大家带来四篇生活日记了,这所有的一切,均源自与我家优秀的夏普SJ-XF60S-N多门冰箱,它为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成为了我信任依赖的食物好管家,让我和我的宝贝宁宁都健康快乐着,我很感谢这款产品,也希望您能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