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食物营造优良环境 帝度经典两门冰箱

2014-12-22 09: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帝度BCD-330WE冰箱集云保鲜、光合保鲜、风冷无霜等功能于一身,精心呵护食物的每一份新鲜。该款冰箱外形简洁大方、工艺优良,经典两门设计方便实用,且在价格方面也非常实惠,对于工薪阶层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确实非常高。

9-1

  帝度BCD-330WE冰箱整体外观

  冰箱金属材质面板采用酷钢横纹设计,整体感觉硬朗、大气,不拖泥带水。这种面板在日常打理和保养上也十分方便,表面既不易产生划痕,还具有抗腐蚀等特点。

  冷藏室门体上方,精致的帝度LOGO完美嵌合于机身正中,下面的智能控制面板可锐利显示多种应用菜单,只要指尖轻轻一触,冰箱即可自动感知您的操作,精确控温。全触控设计,让操作更简便、更轻松有趣。

QQ图片20141222092545

  帝度BCD-330WE冰箱控制面板

  帝度BCD-330WE冰箱冷藏室232升的冷藏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日常生活所需。冷藏室内部布局合理,分区清晰,最大化的利用了有限空间。且内饰中均添加银离子抗菌剂,可有效抗菌,让冰箱微环境更加干净健康。

3-1

  帝度BCD-330WE冰箱冷藏室

  多种食物放在一起,难免会出现串味问题。为此,帝度BCD-330WE冰箱云保鲜系统就为用户提供了完美的空气净化方案。

  所谓云保鲜系统,其原理大致上分为3个阶段:第1阶段,箱内空气在流经铂金空气净化系统时,蜂窝陶瓷可以快速吸附异味分子及细菌;第2阶段,被吸附的异味分子及细菌与铂金银离子接触并被快速分解;第3阶段,经过净化的空气重新回到箱内,循环净化。就这样,异味和细菌在一连串的化学反应中逐步被分解掉,剩下干净的空气还存留在冰箱里。

3-6

  帝度BCD-330WE冰箱冷藏室云保鲜装置

  冷藏室底部两个超大果菜保鲜盒,可以有效阻止食物间的串味问题,还能很好的保持果蔬水分不流失。调湿锁水盖板加湿控湿使用方便。

3-7

  帝度BCD-330WE冰箱冷藏室果菜保鲜盒

  帝度BCD-330WE冰箱内部光合保鲜照射系统发出的不同波段光波,能够促进植物进行光合作用,可为冰箱内水果蔬菜营造优良的生态环境,避免营养与水分流失,从而保持刚采摘时的原汁原味。

3-9

  帝度BCD-330WE冰箱冷藏室光合保鲜灯

  另外,冰箱SMART智能控温系统可自动实时感知外界温度变化,并向制冷系统发出调整指令,免去手动调温的繁琐,且所有的温度变化都可以通过液晶显示屏直观可见。冰箱风冷无霜技术可以让冷量分布更加均匀,有效减少温差,让食物口感自然新鲜。

4-1

  帝度BCD-330WE冰箱冷冻室

  帝度BCD-330WE冰箱冷冻室储存空间为98升,可放置鱼类、肉类等需冻结存放的食品。最新风冷无霜技术,立体风冷循环使冰箱室内不会产生结霜现象,免去以往手动除霜的麻烦。冻力强劲,冷冻速度超快,让储存的食材由内到外均匀冻透,保鲜效果好,锁住营养不流失。多根加强制冷管配置,上下对流制冷全360度无死角。

4-2

  帝度BCD-330WE冰箱冷冻室细节

  帝度BCD-330WE冰箱采用国际高品质的恩布拉科(Embraco)变频压缩机,质量卓越、性能优异,给冰箱带来强劲的冻力和优质的表现。变频控制器可以智能识别冰箱内食物多少,自动与压缩机匹配所需冷量,从而避免无谓的能量消耗,有效降低能耗,减小噪音,使温度更加均匀。

  编辑点评:综合看来,帝度BCD-330WE冰箱无论从产品细节还是实际性能来说都非常优秀,低能耗、高保鲜,冷冻能力强,经典两门设计也非常适合三口之家或是新婚家庭使用。如此高性价比的冰箱产品,喜欢的朋友请一定不要错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