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型男首选 容声BCD-648WP对开门冰箱热卖

2014-12-18 09: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容声BCD-648WP变频双循环对开门冰箱设计简约,大气内敛,金属面板硬朗有型,科技感十足。冰箱超大容量绝对能满足家中日常生活的超大量食品储藏需求,至于价格方面也是非常实惠,性价比很高。

IMG_9028

  容声BCD-648WP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容声BCD-648WP对开门冰箱外观线性流畅,金属材质的面板上隐约显现独特的花纹设计,整体感觉简约、大气,非常适合现代家居搭配。先进的更纤巧无包边卡合结构,防锈、防开裂、防细菌滋生。全新隐形显示触控系统,以绝伦的工艺将显示屏与面板融为一体,轻轻点触,保鲜世界为你打开。

IMG_9029

  容声BCD-648WP对开门冰箱控制面板

  容声BCD-648WP对开门冰箱拥有648升超大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409升,冷冻室容积为239升。如此超大容量的冰箱绝对能满足家中日常生活的超大量食品储藏需求,实惠又实用。能耗方面,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耗电量为每天0.98千瓦时,相对于其庞大的体积来说,这样的数值已经非常不错了。

IMG_9031

  容声BCD-648WP对开门冰箱冷藏室

  冷藏室内部布局合理, LED超大背光源内嵌导光板,光照更加均匀柔和,取物方便轻松。四面包边的高强度钢化玻璃搁架,可承重达20公斤。纳米抗菌材料包边,汤水不洒落不外漏,抗菌易清洁。另有人性化可折叠翻转酒架,大体积物件轻松收纳。采用进口PS环保材料制成的一体吸塑成型抽屉,无毒无异味,易清洗,不易滋生细菌,强度高,密封性好,健康绿色环保。

IMG_9032

  容声BCD-648WP对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通过国际权威机构TUV与国内CQC双重认证的高科技纳米水雾养鲜功能,纳米级水离子更有利于果蔬吸收,让果蔬更加水嫩新鲜,彻底解决风冷冰箱风干食物的弊端,比普通风冷冰箱多5天保鲜。空间除菌净化技术,高效广谱杀菌,杀菌率可达90%以上,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主动净化空气。

IMG_9030

  容声BCD-648WP对开门冰箱冷冻室

  容声BCD-648WP对开门冰箱智能风门控制系统,独立感温探头,各间室按需送风,智能调节进风口大小,从而使各间室快速达到设定温度,节能省电。隐藏式45°斜角出风,让风冷在冰箱里形成360度环抱送风,避免直吹风干食物。室内温度更均衡,让冰箱的保鲜效果更出众,节能省电,无死角。

IMG_9034

  容声BCD-648WP对开门冰箱冷冻室照明

IMG_9036

  容声BCD-648WP对开门冰箱冷冻室制冰盒

  冰箱变频压缩机,精确控温到±0.1度,减少温度浮动,保鲜效果更佳。360度直流变频压缩机,提高驱动效率、减少磨损,使运行更平稳、更节能,更静音,延长压缩机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容声BCD-648WP对开门冰箱设计简约,大气内敛。冰箱拥有648升超大容积,绝对能满足家中日常生活超大量食品储藏需求,实惠又实用。特有纳米水雾养鲜技术,让冰箱内食物高效保湿、保鲜、保健康。智能风门控制系统能保持食物良好的色泽、口感与营养。

  参考价格:738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