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兼具速冷与静音 松下高品质三门冰箱热卖

2014-12-17 08: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无霜制冷,立体送风。智能变频压缩机可实现低转速与高转速出色运转,配合冰箱内部温度做出适当的调节,制冷效果好,静音效果佳。高科技银离子抗菌装置及除异味净化装置,能有效抑制细菌产生,对异味进行吸附分解,净化间室,从而营造食物清新的保存环境。

IMG_9080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整体外观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整体外观采用拉丝面板材质,方便清洁且不易产生划痕现。冰箱整体简约现代,可与任何风格家居环境完美搭配。门上控制面板采用半镜面设计,按键式LCD显示屏设计简单但功能丰富,操作起来也很容易。

IMG_9081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控制面板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拥有313升的超大容量,其中,冷藏室容积177升,变温室容积46升,冷冻室90升。如有需要,变温室可以任意冷藏或者冷冻食物。

  冰箱冷藏室内布局设计十分合理。简约白色LED照明有效提升光源清晰度,使箱内储存一目了然。钢化玻璃搁架美观、结实又耐用,有效防渗漏。聚氨酯隔热层采用高密度微孔发泡技术,经一次整体发泡成型,隔热效果显著,锁住冷气,保持冰箱内部温度均衡。气囊式门封条牢牢吸住箱体,有效阻绝冷热交换。

IMG_9082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冷藏室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冷藏室配备的高科技银离子抗菌装置及除异味净化装置,能有效抑制细菌产生,对异味进行吸附分解,净化间室,从而营造食物清新的保存环境。

IMG_9084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银离子抗菌装置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采用全新风冷技术,无霜制冷,多风道立体送风,柔和风力不直接作用果蔬,减少冰箱内温度波动,制冷、无霜、保鲜效果得到有效的提升。

  底部透湿保鲜始终保持蔬菜盒内适宜的湿度,自动调节保鲜膜的透湿能力,减少蔬果水分流失,防止脱水,抑制结霜,延长保鲜期达3倍。

IMG_9087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抽屉式自由变温室,温度可根据用户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季节变化,在4℃至-3℃之间随意调节,从而选择适合的温区,让即使是对温度非常挑剔的食物,也能时刻处于新鲜状态。

IMG_8622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变温室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冷冻室拥有快速冷冻功能,大容量抽屉设计可根据您的实际需要按照食物大小进行分类储存,冷冻不串味。冰箱特有的全自动制冰系统,每次制冰约需2小时,每天可制约96块冰。松下智能变频压缩机可实现低转速与高转速出色运转,配合冰箱内部温度做出适当的调节,制冷效果好,静音效果佳。

IMG_9090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冷冻室

IMG_9091

  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冷冻室细节

  编辑点评:松下NR-C31PX3-NL三门冰箱配置先进,像变频技术、风冷技术和电脑温控技术等,将时下流行的各种技术集于一身,让冰箱的性能得到大幅提升,配备的高科技银离子抗菌装置及除异味净化装置,让您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更加省心省力。

  参考价格:598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