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同济大学娄永琪:夏普高端冰箱实惠炫酷

2014-12-04 10: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11月1日,中国上海 “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圆满里程,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共聚一堂,鉴赏夏普最新一代高端进口冰箱产品。受邀专家们从更专业的层面对夏普高端进口冰箱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同济大学创新设计学院院长、冰箱技术专家娄永琪先生作为本次“夏普高端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的受邀专家,活动现场娄永琪先生称“夏普高端冰进口箱技术扎实、洞察消费者最注重的需求、人性化设计无微不至是真正实惠炫酷的好产品”。

娄永琪

娄永琪先生与夏普高端进口冰箱合影

  用户需求升级推动冰箱行业高端化发展

  权威机构研究数据显示,高端冰箱产品的市场份额正在逐年增大。是何原因促成这一发展趋势的呢?参加“夏普高端进口冰箱的专家品鉴会”的专家们一致认为,用户需求升级是一重要因素。

现场

“夏普高端进口冰箱的专家品鉴会”活动现场

  如今消费对食物的味道及健康是最大的需求,大怪美食创始人大怪先生在“夏普高端进口冰箱的专家品鉴会”活动现场说:“夏普冰箱可以满足我对美食储存苛刻要求的全部需求,我非常愿意买一台夏普高端进口冰箱”。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卢蓉蓉女士在活动现场称“夏普高端进口冰箱所拥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的抑菌作用,从食物保鲜角度讲能达到非常高的境界,满足了消费对食物新鲜、健康的需求”。

  夏普高端冰箱凭借其先进的保湿冷却板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以及E—COOL系统使美食专家大怪先生及食品健康专家卢蓉蓉教授对其赞不绝口,同时也说明了夏普冰箱满足了用户的高端化需求。

  娄永琪称:“夏普高端冰箱非常成功的一点就是其洞察了消费者最迫切的需求,消费者最迫切的需求第一是健康,食物放在夏普冰箱里面那么久都不会不发霉这已经证明了一切;第二是风味,夏普冰箱可使食物持久新鲜保持食物本身的味道;第三是省钱,夏普冰箱一方面体现在节能,另一方面体现在增加了库内使用率”。

娄永琪1

同济大学创新设计学院院长、冰箱技术专家娄永琪先生

  娄永琪:夏冰箱实惠炫酷

  娄永琪先生在分析了夏普冰箱非常成功的原因后又对夏普冰箱做了总结性评价,娄永琪称:“我对夏普高端进口冰箱的评价就是—实惠炫酷,‘实’是‘实在’,夏普高端冰箱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以及E—COOL系统这都是实在扎实的技术;‘惠’是‘省钱’,主要体现在夏普冰箱的节能以及完美的空间设计大大提升了库内使用率;炫酷就是夏普冰箱时尚的外观设计及给用户带来更多便捷的人性化设计。夏普高端进口冰箱凭借其‘实惠炫酷’的特点,可能会成为冰箱行业的‘苹果’颠覆市场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