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卢蓉蓉:夏普冰箱实现食物保鲜最高境界

2014-12-04 10: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冰箱的作用从食品健康角度讲就是使食品的保质期延长,冰箱保鲜的最高境界就是使食品的保质期最大限度的延长,使食材的品质尽可能长久的保持在放入冰箱之前的原始状态”近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营养师卢蓉蓉女士在上海参加“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时说。

卢蓉蓉1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卢蓉蓉女士

  卢蓉蓉教授坦言“有很多像我一样的消费者对于冰箱的认识还停留在老式冰箱消费层面上,冰箱能延长一些食物的保质期,了解了夏普冰箱后我感到非常吃惊,没想到夏普冰箱原来有这么多技术,这些技术所实现的保鲜效果、冷冻效果正是消费者所迫切需要的”。

  夏普冰箱让消费者尽享美味和健康

  为使参加“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的专家门更深入的了解夏普冰箱产品,活动现场由来自日本夏普株式会社冰箱系统事业部、冰箱市场开发部的谷川贵浩部长就夏普冰箱及其所搭载的尖端技术做了详细讲解。

现场

“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现场

  谷川贵浩部长介绍:夏普高端冰箱搭载的尖端技术包括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纳米低温除臭触媒、保湿冷却板技术及e-COOL系统。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是从夏普空气净化器上跨界运用到冰箱中,通过等离子放电,使空气中的水和氧气释放出正负离子,从而起到去除空气中细菌的效果,解决细菌滋生的问题;纳米低温除菌触媒技术以更加有效地分解异味和浮游菌,从而可以更彻底、更长久的去除异味。保湿冷却板之后会形成一个复式的气流,不会把风直接打在食品上,不会使食品变的干燥,使食物保持新鲜的状态,夏普冰箱的E—COOL系统使夏普冰箱更节能。

  在听了谷川贵浩部长对夏普冰箱的详细介绍后卢蓉蓉教授说:“夏普冰箱所搭载的尖端技术,实现了有效循环、均衡制冷、洁净空间、抑菌脱臭、精准控温,可满足各种食品的保质、保温和保鲜需求,让广大消费者尽享美味与健康”

  卢蓉蓉:夏普冰箱实现食物保鲜最高境界

  “通过对夏普冰箱的了解,我真没想到夏普冰箱能有如此之多的尖端技术,这些尖端技术能使夏普冰箱在保湿、保鲜以及使用体验上给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原来冰箱可以这样完美”卢蓉蓉教授表示。

卢蓉蓉

卢蓉蓉教授与夏普高端冰箱合影

  从专业角度讲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是一个抑菌技术,食物放入冰箱细菌停止滋生,使食物品质保持在放入冰箱前的原始状态。卢蓉蓉教授说:“夏普冰箱实现了食物保鲜的最高境界,其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及保湿冷却板技术使冰箱内食材的保质期最大限度延长,使食材的品质尽可能长久的保持在放入冰箱之前的原始状态”。

  最后卢蓉蓉教授表示:“夏普冰箱这样一个实现食物保鲜最高境界的产品,可使消费者尽享美味和健康,应大力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来使用这样完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