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李富春:夏普冰箱必受中国消费者所欢迎

2014-11-27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近日,上海家电协会秘书长、行业专家李富春先生受邀参加“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时表示:“夏普高端进口冰箱,技术非常先进,如超强的保湿冷却板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以及E—COOL系统,使冰箱的品质加以提升,再结合中国消费基础,我相信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一定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李富春1

上海家电协会秘书长、行业专家 李富春先生

  冰箱产品适合消费者才会有市场活力

  李富春表示:“冰箱一定要最大化的适合消费者、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才会有市场活力,反之市场活力则不会很好”。

现场

“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现场

  据夏普冰箱系统事业部、冰箱市场开发部部长谷川贵浩先生介绍:“搭载净离子群技术的夏普冰箱,净离子群发生器可使水和氧气释放出正负离子,起到抑制细菌的效果;除菌触媒可以有效分解异味和浮游菌,从而可以更彻底、更长久的去除异味;冰箱搭载了保湿冷却板之后会形成一个复式的气流,不会把风直接打在食品上,不会使食品变的干燥,使食物保持新鲜的状态;此外夏普冰箱的E—COOL系统使夏普冰箱更节能”。

  新华社上海分社总编辑、资深媒体专家陆斌先生表示:“如今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对冰箱的健康、节能和外观是非常重视的”。

  综上,夏普高端冰箱搭载了先进的技术满足了消费者的迫切需求,使得夏普冰箱更适合消费者,因此夏普冰箱的市场活力会非常的好。

  李富春:夏普冰箱必受中国消费者所欢迎

李富春

李富春先生与夏普冰箱合影

  李富春在“夏普高端进口冰箱专家品鉴会”活动现场表示:“数据显示风冷型占市场主导地位,但是消费者使用风冷型冰箱所担心的就是食物干燥问题,夏普冰箱的保湿冷却板技术可轻松满足消费者这以需求,冰箱异味是困扰很多消费者的一个难题,夏普冰箱的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很巧妙的解决了消费者所面对的这一难题。此外,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及饮食习惯是更希望冰箱的冷冻室更大一些,夏普冰箱的容积分配做得就很完美,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及饮食习惯”。

  最后李富春先生表示:“夏普冰箱凭借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以及超强的技术,使夏普冰箱更适合中国消费者,我相信更健康、更保湿、除臭效果更好的夏普高端节能冰箱在中国一定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夏普冰箱的市场一定非常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