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时尚对开完美设计 看索伊BCD-499BD冰箱

2014-10-24 07: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索伊罗曼蒂系列BCD-499BD对开门冰箱,时尚对开门完美设计,让您安享精致储鲜生活。冰箱拥有独立双循环制冷技术、立体风冷技术等,控温精准,制冷均匀,保证内部空间每一处都处于最佳温度及湿度状态。

  冰箱采用全新无边际彩晶面板,不易褪色和变形。时尚无框吧台设计新颖方便,经典豪华不锈钢门把手,握感舒适,助您轻松开启。机身一体式设计,典雅稳重,大气端庄。

3

索伊BCD-499BD对开门冰箱(RGW、RGV)

  索伊BCD-499BD对开门冰箱总容积为499升,其中,冷藏室容积332升,冷冻室容积137升,软冷冻室容积30升。而能耗方面,其日耗电量仅为0.81千瓦时,属国家一级能耗产品,非常节能省电。

  冰箱内部空间布局合理、层次分明。钢化玻璃隔板坚固安全,周边采取加厚密封一次注塑全包边成型,清洗便捷,整体卫生美观,坚固耐用。LED冷光源照明系统,亮度是普通照明灯的2倍,耗电少、寿命长,且不会发热,不产生冷热温度波动,更有利于食物保鲜。独特的多气囊设计门封条,严密结合不漏冷,可拆可洗,方便清洁。更有HIPS酒架可为您储藏各种美酒。

1

索伊BCD-499BD对开门冰箱(RGW)

  索伊BCD-499BD对开门冰箱专业的独立双循环制冷系统,为各种食物的保鲜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海鲜、肉类食品需要快速冷冻,水果蔬菜需要冷藏保湿。冷藏、冷冻相互独立,保证了每一个空间都处于最佳的湿度和温度状态。

  冰箱的立体风冷技术,使冷气通过立体方位进入冷藏室及冷冻室,制冷快速均匀。隐藏式出风口设计,环绕式出风形成冷风屏障,有效阻止冷气外溢,保鲜效果更胜一筹。另外,-7℃软冷冻环境下,可以实现无需解冻即可料理,既省时间又最大程度保留食物营养。冰箱还采用活性炭除臭技术,吸收有害分子,除臭去味,效果彻底显著。

2

索伊BCD-499BD对开门冰箱(RGV)

  索伊BCD-499BD对开门冰箱制冷管路优化设置,保证冰箱快速均匀制冷。蒸发器及回气管路采用精铜管制作,有效消除内漏现象,大大延长了冰箱的使用寿命,保证家庭新鲜生活更自在。绿色环保的R600a无氟制冷剂,制冷效果好,不会产生温室效应。

  冰箱最核心的部件就是压缩机,如果没有一个质量和技术都过关的压缩机,就称不上是一个台好的冰箱。索伊BCD-499BD对开门冰箱拥有性能高效优越的压缩机,为您打造强劲冻力核心,并且给您提供可以感受得到的制冷效果,随时满足您的各种需要。强劲冻力,自然信心十足。

456345345

456345345

索伊BCD-499BD对开门冰箱具体参数

  主要功能点:

  ◆采用全新彩晶面板不褪色、不变形

  ◆高效静音压缩机,能耗更低

  ◆软冷冻,变温区域-1度到-7度

  ◆搁架防溢水设计

  ◆密封保鲜存储盒

  ◆超厚整体保温层

  ◆采用LED冷光源设计,环保节能

  ◆宽电压设计,电压不稳也能正常工作

  ◆超先进整体折弯箱体,前卫生活享受

  ◆国家一级节能,安享环保生活

  ◆四重气囊,保温效果好

  ◆欧式小吧台设计,储存佳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