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效双循环系统 倍科原装进口对开门冰箱

2014-10-17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倍科GNEV322X对开门冰箱整机欧洲原装进口,简约硬朗的欧式外观、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出众的冷冻表现、集结欧洲顶尖研发技术等,为您带来全新生活理念。

IMG_9108

倍科GNEV322X对开门冰箱整体外观

IMG_9110

倍科GNEV322X对开门冰箱外观细节

  倍科GNEV322X对开门冰箱表面由不锈钢无痕拉丝面板打造,简约硬朗、大气美观,金属质感十足,可融入任何装修风格的家庭之中。面板不易沾染指纹或油污,方便擦洗,易打理。门上精致饮水系统,搭配超大LED控制面板,调节方便,使用简单,品质跃然指间。

IMG_9109

倍科GNEV322X对开门冰箱饮水机

  倍科GNEV322X对开门冰箱总容积为525升,其中,冷藏室容积355升,冷冻室容积151升,冰温室容积19升。如此大容量完全可满足一般家庭日常生活食品的储藏需求,实惠又实用。另外,冰箱内壁采用了抑菌银离子镀膜涂层,可有效防止有害微生物的积累和异味的产生。

IMG_9113

倍科GNEV322X对开门冰箱冷藏室

  冰箱冷藏室区域划分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层层钢化玻璃搁物架可随实际使用需求进行调节。创新欧式双高效双循环系统吹出的冷气维持在-1℃至+1℃之间,这样可以使冷藏室保持3℃左右的理想温度,有效降低了同室温差的震荡,最大效果的保证了食物的新鲜度。

IMG_9112

倍科GNEV322X对开门冰箱冷藏室细节

  高科技蓝光养鲜灯使得存储在果蔬保鲜盒中的水果和蔬菜可以持续进行光合作用,从而维持他们的新鲜度,甚至增加营养。

  活性离子可以中和细菌、病毒、颗粒物造成的冰箱异味,营造一个良好的抑菌环境,并能使冰箱内部流动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新,让食物在良好的环境下保存更长时间。活性抗菌过滤器装置,会过滤冰箱内循环的冷空气,消除异味和细菌,使得内部储存的食物长久保持新鲜。

IMG_9114

倍科GNEV322X对开门冰箱冷冻室

IMG_9115

倍科GNEV322X对开门冰箱冷冻室细节

  倍科GNEV322X对开门冰箱冷冻室双循环无霜制冷系统,节能省电噪音小,制冷速度快,冷冻效果佳。冰箱采用了不损坏臭氧层无温室效应的R600a制冷剂,节能环保而且性能更加出色。自动制冰机系统还能让您在炎炎夏日畅享清凉冰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