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变频节能先锋 美菱对开门冰箱热销

2014-10-01 06: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美菱雅典娜系列冰箱,传承了东方文明的精髓。这款型号为BCD-560WBK的美菱冰箱采用全风冷无霜设计,先进变频压缩机,智能调节压缩机转速,一级能耗,每天仅耗电1.19度,真正畅享新鲜绿色好生活。

美菱BCD-560WBK冰箱整体外观

  美菱BCD-560WBK冰箱的白色时尚面板十分百搭,轻松融入您的家居,细节上的精致设计让该机更具魅力。

美菱BCD-560WBK冰箱控制面板

  该机采用隐藏式控制面板,智能、假日、故障报警等冰箱模式随意切换,清晰的显示屏能够让您随时了解冰箱的工作状态。

美菱BCD-560WBK冰箱内部概览

  美菱BCD-560WBK冰箱设有DICS双独立循环系统,冷冻、冷藏间室分别构筑独立保鲜体系,冷藏室和冷冻室各自装有高效蒸发器、蒸发器、制冷风扇和温度传感器(感温探头),并运用电磁阀使冷冻室和冷藏室独立控温互不干扰,真正满足各自对于温度和湿度的不同需求,精确感知冰箱内温度变化,达到精确控温,不易串味,长时间保持食物鲜美原味。

美菱BCD-560WBK冰箱照明灯

  美菱BCD-560WBK冰箱配置美菱专利技术——全反射蜂窝式照明灯,面光源柔和淡雅,光照更均匀,光合作用更加充分,让食品持久保鲜。同时底角设置照明灯,面面俱到,光亮不留死角。门体与箱体之间无触点LED灯控制开关,每一处的细节尽显科技实力。

美菱BCD-560WBK冰箱果蔬盒

  上扬式出风口设计带来全方位立体风,制冷风道采用立体多层出风、多重气流,充分保障间室温度均匀,有效减少温差,轻松满足大空间冷藏、冷冻、保鲜需求。出风口倾斜出风,避免正面吹风造成食物风干,完美锁水,尽心呵护果蔬水润。

  冷藏室合理调配空间,各空间独立,温度更均匀,控温更精确。果蔬盒加深设计,增加储藏空间。

美菱BCD-560WBK冰箱冷冻室

  冷冻室设有多个搁板和抽屉,便于您分类储存食物,有效避免串味儿。

  编辑点评:美菱BCD-560WBK冰箱采用多项先进技术,优化静音技术,优化系统结构,有效减低压缩机噪音,让您的家居生活更加温馨恬静。冷藏室设计非常人性化,如瓶框可调节设计,根据食物高度,随意储藏,畅享大空间自由舒适配置。

  参考价格:58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