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靓丽红色外观 新飞两门冰箱苏宁热销

2014-09-30 07: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红色是中国人最喜欢的颜色,新飞莱铂锐BCD-211CHG2D两门冰箱就采用时尚的红色作为面板主色调,配以多种人性化的功能,非常值得入手。目前该机在苏宁易购有售,价格为2690元,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新飞冰箱BCD-211CHG2D整体外观

新飞BCD-211CHG2D冰箱整体外观

  新飞BCD-211CHG2D冰箱整体外观运用流畅线条设计,含蓄的边角构筑低调奢华的生活格调。完美流畅的外形设计,彰显大家风范。

新飞冰箱BCD-211CHG2D冷藏室

新飞BCD-211CHG2D冰箱冷藏室

  LED吸顶式白光灯,冷藏照明清亮,保鲜食品清晰可见。低能耗,比普通灯泡更节能省电,寿命长,使用更加安全。中央滑扣式温控器,一目了然,操作方便简单,左右手都可自由控制。

新飞冰箱BCD-211CHG2D搁架

新飞BCD-211CHG2D冰箱搁架

  玻璃搁架设计,四面宽包边,美观耐用,载物重,易清洁,可移动式的搁架能够随意变换冷藏室储存空间。

新飞冰箱BCD-211CHG2D冷藏室抽屉

新飞BCD-211CHG2D冰箱冷藏室抽屉

  新飞BCD-211CHG2D冰箱的抽屉采用一体成型PS环保材料,韧性好、承重力强、抽屉完整,便于存放更多食物。

新飞冰箱BCD-211CHG2D冷冻室

新飞BCD-211CHG2D冰箱冷冻室

  该机运用名牌压缩机,制冷效率高,耗能低。冷冻室设有多个透明抽屉,适合分类存储肉类食品,避免食物串味。

  小编点评:新飞BCD-211CHG2D冰箱运用彩晶钢化玻璃门及大圆弧门角设计,时尚典雅尽显魅力。智能感温保证温度波动小,实现恒温保鲜。该机配备高效品牌压缩机,运行平稳,噪音低。

  参考价格:2690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