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美外观设计 美的时尚对开门冰箱热销

2014-09-19 07: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美的BCD-565WKGPM对开门冰箱采用最新无霜技术的风冷系统,360度立体送风,给食物五星级全方位的精心呵护。精智的温控科技,可以做到精确感温、智能控制、快速制冷、科学送风,将新鲜苛求到保鲜全程的每一个环节。

IMG_2336

美的BCD-565WKGPM冰箱整体外观

  美的BCD-565WKGPM冰箱采用精致流沙白的外观,优美典雅,时尚百搭。全无界钢化玻璃面板光泽度高,易清洁又抗腐蚀。多重智能模式的控制面板采用镜面触控显示屏,质感透彻,功能强大,有速冻、速冷等多重保鲜模式可选。

IMG_2347

美的BCD-565WKGPM冰箱显示屏

  美的BCD-565WKGPM冰箱拥有565升超大空间,冰箱内部空间分配合理,层次分明。门上还有双层熟果盒等超多的储物空间。防漏冷凸台高度全面提升,门胆、箱胆无缝对接,强力锁冷。门体封条全新设计,增设辅助气囊,有效杜绝冷量流失,进一步节省5%的能耗。说到能耗方面,相对于同等容积的其他品牌冰箱来说,每天0.76千瓦时的耗电量使美的BCD-565WKGPM对开门冰箱成为绝对的低能耗领先者!

IMG_2338

美的BCD-565WKGPM冰箱打开全貌

  该机采用最新无霜技术的风冷系统,360度立体送风,给食物五星级全方位的精心呵护。分别位于冷藏、冷冻室各有一套冷风扇循环系统,均衡间室每个角落的温度,全方位立体恒温始终保持营养丰富的鲜活状态。

IMG_2341

美的BCD-565WKGPM冰箱细节

  美的BCD-565WKGPM冰箱LED冷光源照明,光线柔和不刺眼,使用寿命长,节能同时又利于保鲜。另有独特的生态日光灯,白昼、黑夜两种模式定时转换,模拟太阳光照,可释放多种有益光波,让果蔬在低温环境下还能进行光合作用,自然生长,持久新鲜。冰箱出风口采用独立设计,冷藏室为下沉式出风口,冷冻室为百叶窗出风口,空气冷热交换更胜一筹。

IMG_2345

美的BCD-565WKGPM冰箱细节

IMG_2340

美的BCD-565WKGPM冰箱钢丝酒架

  该机精智温控科技,轻松满足不同食物的存储个性,量身定制智能化保鲜方案。冰箱内配备多触点感温雷达,多点联合捕捉食物温度变化,将感温精度提升至±0.1℃,有效减少温度波动,使箱内温差更小、温度更均匀。高科技变频压缩机有效执行制冷指令,快速启动运行,智能调节转速,按需匹配冷量,全面科学送风。

  编辑点评:美的BCD-565WKGPM对开门冰箱彻底解决了冰箱容量、耗电和保鲜等问题,面面俱到,使新鲜无微不智。而美的品牌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不断改进冰箱功能,推出最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终获得市场的普遍认可,美的冰箱也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品牌升级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