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霜制冷保鲜节能 海尔对开门冰箱推荐

2014-09-16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海尔BCD-626WADC冰箱采用无级变频技术,可以根据冰箱内部食物容量以及预设温度,自动选择最佳的压缩机运行转速,真正做到节能静音又保鲜。

IMG_6739

  海尔BCD-626WADC冰箱整体外观

  灵动柔和的线条、时尚彩晶的外观大大提升了这款冰箱的整体美感。冰箱采用彩晶钢化玻璃作为面板,不但玻璃光泽度高,透光性好,而且易清洁,还具有抗腐蚀的特点!

IMG_6740

  海尔BCD-626WADC冰箱打开全貌

  海尔BCD-626WADC冰箱拥有626L的超大容量,可满足日常生活超大量食品的储藏需求,实惠又实用。内含LED冷光源照明设备,极昼般多角度为您照明,可清晰照亮冰箱内每个角落,不留一丝暗角。光源几乎不产生热量,更利于冰箱的制冷和保湿。

IMG_6743

  海尔BCD-626WADC冰箱内部细节

  可调节搁物架在使用时随意调节不受限,高硬度搁板在承受重量的同时抗菌易清洁。

IMG_6747

  海尔BCD-626WADC冰箱内部细节

  海尔BCD-626WADC冰箱采用新技术无霜制冷,不仅节能省电,还为您免去了除霜烦恼。冷冻速度超快,让食材由内到外均匀冻透,保鲜效果好,口感新鲜,更能锁住营养不流失。

IMG_6749

  海尔BCD-626WADC冰箱多功能变温室

  无需手动调节温度,只需一键,海尔BCD-626WADC冰箱就可自动运行到最佳温度,控温精确度高于普通冰箱10倍。更有强大的假日功能,在您外出度假时,使冰箱以低耗能运行。

  编辑点评:海尔BCD-626WADC对开门变频冰箱以无级变频技术为基准,兼具风冷无霜的强大功能,精准控温,持久保鲜,超大容量实惠又实用,使您安然享受绿色节能生活。

  参考价格:109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