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环保全能型产品 海信实用三门冰箱热销

2014-09-12 0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海信BCD-230TDAG/B冰箱运用6A低碳技术,能效等级、制冷速度、保鲜质量、保温性能、冷冻能力、噪音值全部达到A级标准,是一款环保型全能冰箱。该机通过纳米发泡层技术以及VIP隔热层使冰箱在断电后保鲜周期延长3倍,有效保持食物的新鲜度

海信冰箱BCD-230TDAGB整体外观

海信BCD-230TDAG/B冰箱整体外观

  海信BCD-230TDAG/B冰箱采用银色面板与时尚花纹搭配,简洁大气又百搭,能够轻松融入您的家居。

海信冰箱BCD-230TDAGB显示屏

海信BCD-230TDAG/B冰箱显示屏

  竖式大尺寸显示屏,可以清楚的掌握冷藏室、变温室和冷冻室的温度变化,调节方便,为食物选择最适合的温度。

海信冰箱BCD-230TDAGB内部概览

海信BCD-230TDAG/B冰箱内部概览

  该机独有智能温控系统,精确每个间室温度,独立控温,自动调节,新鲜每一天。

海信冰箱BCD-230TDAGB冷藏室

海信BCD-230TDAG/B冰箱冷藏室

海信冰箱BCD-230TDAGB透明抽屉

海信BCD-230TDAG/B冰箱透明抽屉

  海信BCD-230TDAG/B冰箱冷藏室设有三个活动搁板和一个透明大抽屉,大小不一的门架设计,便于您分类储存食物。

海信冰箱BCD-230TDAGB变温室

海信BCD-230TDAG/B冰箱变温室

  中门采用超宽变温范围设计,可以根据需求随意调节温度,一台冰箱顶多台使用。

海信冰箱BCD-230TDAGB冷冻室

海信BCD-230TDAG/B冰箱冷冻室

  海信BCD-230TDAG/B冰箱冷冻室的三个透明抽屉推拉方便,肉类食品能够分区储存,有效避免食物串味。

  参考价格:30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