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控温轻松享受 LG风冷无霜三门冰箱

2014-08-25 08: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LG GR-D30NJNL三开门冰箱风冷无霜技术,不仅能免除您的除霜烦恼,还能绿色环保快速制冷,并使箱内温度均匀,锁住食物水分和营养,持久保鲜。高科技线性变频压缩机节能省电智能控温。冰箱另有99.99%抗菌过滤器装置,高效净化保证您的食物健康。

IMG_8556

  LG GR-D30NJNL冰箱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LG GR-D30NJNL冰箱面板采用高档拉丝玻璃面板,玻璃光泽度高,透光性好,美观耐用,不易产生划痕,适合多种装修风格的居家环境。冰箱智能LED屏幕囊括各种应用菜单,只需轻轻一触,冰箱即可自动感知您的选择,简便、轻松又有趣。

IMG_8558

  LG GR-D30NJNL冰箱控制面板

  LG GR-D30NJNL冰箱总有效容积为300升,其中冷藏室为167升,变温室为45升,冷冻室为88升。冰箱内部空间分配合理,层次分明,而每天0.65千瓦时的耗电量使这款冰箱真的非常节能。

IMG_8559

  LG GR-D30NJNL冰箱冷藏室

  LG GR-D30NJNL冰箱冷藏室内部采用高强度钢化玻璃搁架,全塑包边不易摩擦内胆。上方LED冷光源照明设备可清晰照亮内部每个角落。底部超大蔬果盒,有效阻止食物间串味问题,延长蔬果保鲜期。高科技抗菌过滤器采用先进的UV光催化抗菌技术,抗菌效果高达99.99%,去异味效果可达90%,强效净化冰箱内部空气。

IMG_8562  IMG_8568

  LG GR-D30NJNL冰箱内部细节

  抽屉式超宽幅变温室拥有-17℃至6℃宽幅温度可选,冷藏冷冻随心变,15档温度选择为不同的食物打造理想保鲜环境。人性化抽屉式设计,让您取放食物无需弯腰,上下分区分类存储,使用更省心更方便。

IMG_8572

  LG GR-D30NJNL冰箱变温室

  LG GR-D30NJNL冰箱冷冻室制冷速度快,大容量设计可根据您的实际需要按照食物大小进行分类储存,冷冻不串味。高性能的LG线性变频压缩机控温精确、安稳低噪。

IMG_8573

  LG GR-D30NJNL冰箱冷冻室

  编辑点评:这款LG GR-D30NJNL三开门冰箱时尚美观,内部节能除菌,超宽幅变温室拥有-17℃至6℃宽幅温度可选。高科技风冷无霜技术,不仅能免除您的除霜烦恼,还能绿色环保快速制冷,并使箱内温度均匀,锁住食物水分和营养,持久保鲜。更有10年包修品质让您新鲜生活有保障。

  参考价格:62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