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门独立循环制冷 新飞时尚冰箱苏宁热销

2014-08-21 07: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新飞莱铂锐系列BCD-221EMG3A三开门冰箱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采用三门三独立循环系统,冷藏室和变温室均可以单独关闭,节能省电保证食物不串味。

  目前该机在苏宁易购有售,价格仅为29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1

新飞BCD-221EMG3A冰箱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新飞BCD-221EMG3A冰箱采用彩晶钢化玻璃门,外观时尚,抗磨损划伤,易清洗。简约LED竖显示屏,和面板融为一体,操作简单易懂。

 2

新飞BCD-221EMG3A冰箱面板细节

  该机实现三门三独立循环,中间室为变温室,可独立关闭,冷藏可自由调节关闭,便于您根据自己需要自由支配保鲜空间。

 3

新飞BCD-221EMG3A冰箱冷藏室

  冷藏室内设有直流LED白光灯,冷藏照明清亮,保鲜食品清晰可见,能耗较低,比普通灯泡节能省电,寿命长,更加安全。

4 

新飞BCD-221EMG3A冰箱变温室

  中门全温区变温室,采用目前业界最专业的变温技术,从8℃至-12℃全温区变温,多大20档温度选择,精准实现控温到每一度。而且,中门变温区还可单独关闭,冷藏冷冻随意改变。

 5

新飞BCD-221EMG3A冰箱冷冻室

  新飞BCD-221EMG3A冰箱冷冻室采用双层门封条设计,有效增强门体的吸附力,冷气更不易流失,可拆卸易静洁。温度自感应技术,可自动感应周围温度变化,当环境温度较低时,自动打开低温补偿,避免冰箱冬天不启动。

 6

新飞BCD-221EMG3A冰箱内饰

  此外,该机还配有高品质压缩机,运行平稳噪音低,还加装了减震垫,超强吸震有效降噪。

  编辑点评:新飞BCD-221EMG3A冰箱采用彩晶钢化玻璃面板,耐磨耐划伤。内部三门三独立循环系统,中门变温室,可独立关闭,冷藏可自由调节关闭,便于您根据自己需要自由支配保鲜空间。高品质压缩机的应用,保证该机在静音节能方面表现出众。

  参考价格:2990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