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业大促真实惠 夏普三门冰箱天猫热销

2014-08-13 07: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夏普BCD-293WB-K三开门冰箱采用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能有效抑制冰箱内部的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为用户打造出健康的存储环境。除此之外该机还采用全新复式气流技术,保持食物新鲜度,防止食物干燥,食物持久新鲜。

  目前夏普冰箱天猫旗舰店新近开业,这款产品正好有促销活动,价格十分给力,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01

夏普BCD-293WB-K三开门冰箱外观

  夏普BCD-293WB-K冰箱采用了时尚大气的叶绿金机身颜色,给人一种不张扬且有内涵的感觉,该机总容积为293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81升、冷冻室容积为79升、微冻室容积为33升,超大冷藏室食物储存不拥挤,微冻室设计食物肉类食品随吃随切无需解冻。

203

夏普BCD-293WB-K三开门冰箱把手

204

夏普BCD-293WB-K冰箱操控面板

  夏普BCD-293WB-K冰箱搭载了风冷无霜技术,具有快速、均匀冷冻、保鲜时间更长的特点,通过风扇强制对流,快速制冷,各室温度均匀,自动化霜,免除手动除霜的烦恼,同时减少温度变化对食物的影响,食物保鲜时间更长。

301

夏普BCD-293WB-K冰箱冷藏室

401

夏普BCD-293WB-K冰箱冷藏室细节

  夏普BCD-293WB-K冰箱采用了独立的微冻室和三段式大容量冷冻室设计,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储存需求。

06

夏普BCD-293WB-K冰箱微冻室

  夏普BCD-293WB-K冰箱独立的微冻室,可将食物保存在微冻环境下,比保鲜盒保存更持久,由于食品处于微冻状态,所以食材食用前无需解冻。

7

夏普BCD-293WB-K冰箱三段式冷冻室

  三段式大容量冷冻室,可根据需要长期保存的食物大小进行分类保存。

11

夏普BCD-293WB-K冰箱三段式冷冻室细节

z

夏普BCD-293WB-K三开门冰箱打开全貌

  夏普BCD-293WB-K三开门冰箱在细节设计上可谓是无微不至,每一处细节设计都体现出关怀用户的设计理念,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最完美的使用体验。

12

夏普BCD-293WB-K三开门冰箱参数

  参考价格:4899元

  推荐商家:夏普天猫旗舰店

  购买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w4011-7964475356.62.nI1Nul&id=40232793764&rn=adfb162b5ead680d8d724a7821753c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