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质量信得过 倍科原装进口多门冰箱热销

2014-07-28 07: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BEKO GNE114610X多门冰箱是一款原装进口的高端产品,质量值得信赖。该机采用新颖四门超大容量设计,内部独有离子发生器和活性抗菌过滤装置,能有效中和细菌、病毒、颗粒物造成的冰箱异味,使冰箱内部空气长保清新,让食物在良好的环境下保存更长的时间。

BEKO GNE114610X冰箱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BEKO GNE114610X冰箱外观典雅大方,银色无指痕不锈钢箱体及豪华门把手设计,充分彰显其高端,时尚之势。

BEKO GNE114610X冰箱控制面板

  大尺寸液晶显示面板及触碰式按键使这款冰箱显得科技感十足,此外简单便捷的操控,精确无误的电脑控温,让您对冰箱操控自如。

BEKO GNE114610X冰箱打开全貌

  BEKO GNE114610X冰箱的四开门设计使其原本就很大的总容量得到最大化的有效应用。该机门条为活性密封保护,含有防菌材料,可以有效保护冰箱的冷冻室和冷藏室的环境洁净。特殊处理门体,表面为不锈钢材料,具有高度亮洁舒适豪华的特性。

BEKO GNE114610X冰箱冷藏室

  该机冷藏室单独控温,制冷效果更强。在结构方面,展现出大气感觉,对开式门体设计便于存放大体积食物或是容器。更为贴心的是,这款冰箱的冷藏室内部具有一个零度保鲜室,为食物提供多选择的存储空间。此外,其中,零度保鲜室内具有活性蓝光保鲜技术,通过蓝光保鲜照明灯的作用,储存在果蔬保鲜盒中的水果和蔬菜可以持续进行光合作用,从而保证可以维持他们的新鲜度,甚至可以起到增加维生素价值的作用。

BEKO GNE114610X冰箱冷冻室

  BEKO GNE114610X冰箱下半部分由两部分组成,左面是冷冻室,右面是多功能存储室。其中,右面的多功能存储室可以调节成冷藏或是冷冻模式,同时可以设置成变温模式。

BEKO GNE114610X冰箱制冰盒

  冷冻室内的最大亮点在于旋转制冰装置,经过测试,这款冰箱的制冰装置比较便利,成冰效果较好。

  编辑点评:BEKO GNE114610X冰箱祛味除菌效果显著,轻轻松松营造美好冰箱内部环境。外形设计独特,有个性,充分彰显这款冰箱高贵典雅的特点。活性蓝光保鲜技术为这款冰箱的保鲜效果锦上添花。

  参考价格:199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