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美菱   大容量   变频   冰箱  

精确变频技术精准控温 美菱大容量冰箱

2014-07-24 10: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美菱BCD-301WPBKJ一款拥有精确变频技术实现精准控温的两门冰箱产品,该机拥有301升的超大容量,冷藏室容积为197升、冷冻室容积为104升,适合三口之家使用。此外,该机搭载了先进的LECO净味保鲜系统,为用户带来全新冷鲜体验。

1

  美菱BCD-301WPBKJ冰箱整体外观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冰箱将时尚与高贵完美融合,使这款冰箱更好的融入用户的家居氛围,使用户家中整体氛围更加温馨。

2

  美菱BCD-301WPBKJ冰箱控制面板

  该机采用隐藏式控制面板设计,操作更加方便简单,此外,隐藏式控制面板设计使冰箱更具科技感。

3

  美菱BCD-301WPBKJ冰箱冷藏室

  该机搭载了主动式风冷技术,模拟太空舱先进动力装置的涡轮式离心风扇,风力更强劲、循环更快,制冷更均匀,自动除霜,使食物持久保持原始口感及营养。

4

  美菱BCD-301WPBKJ冰箱冷冻室

  该机搭载了0.1度精确变频技术,实现0.1度精确控温,为冰箱拥有完美冷鲜表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5

  美菱BCD-301WPBKJ冰箱照明灯

  这款美菱BCD-301WPBKJ冰箱采用雕刻时光大尺寸LED灯带设计,内嵌式设计简洁大方、整体内空间更大,光照更均匀、柔和。

6

  美菱BCD-301WPBKJ冰箱LECO净味保鲜系统

  该机搭载了LECO净味保鲜系统,实现主动除菌、主动去味,为用户带来跟健康的冷鲜体验,

  编辑点评:这款美菱BCD-301WPBKJ冰箱在外观上,可让用户对之一见钟情,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使用户的家居氛围更温馨。在容积上,这款拥有301升容量的两门冰箱可轻松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储存需求。此外,在技术上这款冰箱可谓用户带来无可挑剔的冷鲜体验,这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