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优化存储从设计开始 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

2014-05-07 0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多的家庭希望让自家冰箱内部变得井井有条、错落有致,每次打开冰箱时,都能秀出自己生活的精彩一面。但现实情况却不尽然,大多数家庭都的冰箱内部空间都显得杂乱不堪。

  为了更好地解决和利用冰箱内部的空间,三星推出了以“人性化科技”为设计理念的叠式对开门“蝶门·美食窗”冰箱,极具创意的将冷藏室分成3个功能不同的独立区域,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各自独立的冰箱空间,彻底解决了食物存放杂乱的问题,食物拿取速度比传统冰箱快2倍以上。

未标题-1

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外观

  外观设计方面,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的冷藏室设计了两扇门——“美食窗和保鲜厨”。当消费者打开外侧的“美食窗”时,可轻松拿取常用食物,同时保持关闭的“保鲜橱”还能防止冷气外溢。这一设计不仅更加节能环保,还能让消费者更轻松的拿取心爱的食材。

白电005

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内部结构

  在节能环保方面,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采用了极具竞争力的全新保温技术——金属匀冷却。位于美食窗的门体上金属匀冷却板拥有良好的导热性能,可以有效保持冰箱内部温度均匀,即使反复开合冰箱门,也能让冰箱内的温度迅速恢复。创新的技术使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相比目前的行业一级能效,更节能2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