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实用易用"一键转换" 新飞莱铂锐三门冰箱

2014-04-22 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新飞莱铂锐系列BCD-230MGH三门冰箱拥有独特的“一键转换”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一键”改变中门冷藏或冷冻的设置,带来更惬意的储存体验。

5

新飞BCD-230MGH冰箱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新飞BCD-230MGH冰箱摒弃了传统死板的棱角分明外观设计,采用优美圆弧外观,细腻无边框面板设计,为用户带来含蓄恬静的优雅,和家居装饰自然融为一体。该机的总有效容积为230升,其中冷藏室容积137升,冷冻室容积49升,变温室容积44升,中门可冷藏或者冷冻食物,在4℃或-18℃之间转换,创造最适合的储藏环境。

6

新飞BCD-230MGH冰箱内部概览

  新飞BCD-230MGH冰箱采用电脑控温方式,温度精确控制在1度以内,智能感温,保证了温度波动小,从而实现了恒温保鲜。该机运用“模拟光合作用保鲜”技术,LED灯放射出特定波长的仿自然光波,让蔬菜水果继续光合作用,延长食物保鲜期。

新飞冰箱BCD-230MGH冷藏室

新飞BCD-230MGH冰箱冷藏室

  中门“一键转换”功能,通过控制面板一键式设置,在温度传感器的配合下利用控制模块使“中间室”实现冷冻、冷藏之间的快捷转换,无需繁琐的转换操作步骤。

新飞冰箱BCD-230MGH冷冻室

新飞BCD-230MGH冰箱冷冻室

  此外,该机还设有多种贴心设计,如静音设计让您尽享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温度自感应功能,使用方便,同时还能有效节约能源,达到国家一级节能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