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门风冷律动新鲜 美菱雅典娜冰箱亮相AWE

2014-03-21 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2014年3月18至2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本届AWE吸引了超过5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100多家媒体现场报道,各品类新颖、时尚、高端的家电产品让广大观众大饱眼福。作为本届展会的官方媒体之一,中国家电网记者将全面报道展会盛况,为您带来最前沿产品咨讯。

  在参展新品中,一款美菱雅典娜BCD-278WP3BKJ三开门冰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该机采用时尚外观设计,内部电脑控温系统配合“风冷”式制冷模式,保证一年四季不结霜。LECO生态净味系统,为用户打造清洁、新鲜、节能的存储环境。

0

美菱展台美女和精品冰箱

  外观方面,美菱BCD-278WP3BKJ冰箱采用纯白色钢化玻璃面板,隐藏式把手设计,同时配有施华洛世奇花纹图案,整体看上去简洁、美观,机身顶端还采用了虹顶的设计,增加了冰箱的曲线美感,不会让冰箱显得单调呆板,轻松融入家居环境,可以说十分百搭。

1

美菱BCD-278WP3BKJ冰箱外观

  美菱BCD-278WP3BKJ冰箱的操作区由触摸式按键以及一款隐藏式的LCD显示屏构成,位于冰箱冷藏室的门板之上,总共有四个按键,操作还算简单易用,使用逻辑符合常人思维习惯,短时间就可以轻松上手操作。

2

美菱BCD-278WP3BKJ冰箱操控面板

  美菱BCD-278WP3BKJ冰箱总容积为278升,冷藏室容积为154升,变温室容积为46升,冷冻室容积为78升。内部采用LED灯带设计以及LECO生态净味系统,LED灯光照明亮度是普通灯光的几倍,而且非常节能。全欧式风格全透明内饰,新鲜一目了然。整体包边搁架,美观不渗漏。

3

美菱BCD-278WP3BKJ冰箱冷藏室

  美菱BCD-278WP3BKJ冰箱变温室分为上下两个保鲜抽屉,结构设计简单合理,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摆放各种食物都不成问题,既可以当冷藏室又可以当冷冻室。

4

美菱BCD-278WP3BKJ冰箱变温室

  美菱BCD-278WP3BKJ冰箱采用了全新的风冷技术,让冰箱内部冷气循环,一年四季不结霜,并且带来更好的制冷效果,大大提高使用功效,减低能耗水平标准。

5

美菱BCD-278WP3BKJ冰箱冷冻室

  此外,该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额定日耗电量为0.66度,在三开门冰箱中,节能效果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