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国粹风尚 惠而浦京剧脸谱冰箱惊艳亮相

2014-03-20 16: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已进入第三天,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国际知名品牌惠而浦展出了颇具中国风的对开门冰箱,引起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1

惠而浦冰箱BCD-620E2GB整体外观

  惠而浦国粹系列对开门冰箱BCD-620E2GB,将中国传统的元素符号京剧脸谱运用到冰箱的外观设计中,赋予其艺术的美感,带您领略中国古代的独特神韵。

3

惠而浦冰箱BCD-620E2GB把手

  一体式的无框玻璃门,简约大方,尽显高贵。个性的京剧风格把手,设计独特,尽显奢华。

惠而浦冰箱BCD-620E2GB控制面板

惠而浦冰箱BCD-620E2GB控制面板

  隐形触控显示屏幕,让您随时了解冰箱的工作状态,灵动科技智慧呈现。

惠而浦冰箱BCD-620E2GB内部概览

惠而浦冰箱BCD-620E2GB内部概览

  这款冰箱便捷的箱内设计,将每一寸空间都发挥到淋漓尽致,创造了井然有序的超大空间,不仅让你一目了然,轻松存取食物,还让冰箱更美观更整洁。

  惠而浦独创的第6感应温湿双控技术,通过智能探头感知并实时调节冰箱内的温度。同时,最新的“水分子保鲜膜技术”24小时不间断为食物提供水分滋补按摩,保鲜效果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