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白领游AWE 夏普高端净离子群冰箱解心机

2014-03-20 14: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追求格调;追求健康;打造有品味的生活,这是陈倩一直以来的生活理念。她是一位土生土长的上海土著,从小就深采这个城市给予她的那一份优雅的小格调,打造一个有品味的家居是她一直以来的愿望。前几天从上网时了解到中国家电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活动“中国家电博览会2014”于3月18日登陆上海,其中展示了国内外不少顶尖家电产品,一直关注品质生活的她怎么能错过这一绝佳机会呢?这不开展第一天她就迫不期待的杀到现场。

  变频微波炉;智能交互式油烟机;一次能烹饪多道菜品的电蒸箱等等真让她大开眼界。在展馆中她更是一眼就看到了夏普的展台,因为这里的空气净化器用的就是夏普的产品,所以对夏普非常有好感。

  来到夏普展台前她不仅看到了家里正在用的W380空气消毒机,还惊喜的发现了同样应用了净离子群技术的原装进口冰箱

  陈倩选冰箱最看中两个方面,一是节能、二是保鲜。前者不用说,绿色低碳;后者则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先决条件。当然外观设计也不能差,这么大件东西放在家里要是不好看,那不就是俩字“堵心”吗?

1

  其实外观美观与否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不过夏普SJ-XF60S-N冰箱的外观还是颇得陈倩青睐的,其实她挺不喜欢金色的,全是“土豪金”这词儿闹的,总觉得多少俗气了点儿,不过夏普用的叶绿金色则高端多了,尽显高端品质完全不觉得俗气。而且较之其它对开门冰箱,夏普SJ-XF60S-N看上去小了不少。她还特意看了看容量,足足470升也不小啊 !?那为什么看上去会显得小呢?

3

夏普冰箱SJ-XF60S-N

2

  其实这是夏普SJ-XF60S-N冰箱的一大亮点。由于应用了更为先进的发泡技术,在确保节能的基础上让冰箱的“皮”更薄了,因此让它看上去比其它冰箱小巧,但容量可丝毫没减噢。这对生活在寸土寸金的都市中的人们来说实在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4

冷藏室

5

熟悉的净离子群技术标志

6

冷藏室内的控制面板,操作很轻松

  内部设计与保鲜功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同时拥有别具匠心的空间布局:冰箱整体分为四层,顶部为冷藏室,第二层是制冰室和热物冷冻室,下层是76L容量的冷冻室,最底下一层为多功能储藏室,所有间室物尽其职,为消费者呈现宽敞、高效、有序的储藏空间。

9

8

冷冻室

  对于夏普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陈倩在“夏普新鲜体验会”活动上了解过不少,知道这是一种完全无害且有效抑制、杀菌细菌及病毒的新技术,被应用在夏普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上,那么这一技术应用在冰箱上又能实现什么神奇效果呢?

10

控制面板

  应用这一技术后能够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的霉菌,对冰箱内的细菌起到了很好的去除效果,保证了食品新鲜程度。而且同步采用的纳米低温除臭触媒,还能去掉冰箱里的异味,这样就再也不怕食物窜味的问题了,而且这种触媒完全不必操作和清洁,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没时间清洁冰箱了!

  夏普展台的工作人员还告诉陈倩,夏普SJ-XF60S-N采用了一种创新的保湿冷却功能,相比以往急速冷却方式而言,水分保持率是原来的2倍,能够持续有效保持蔬菜等食品水润新鲜。

  其实这是利用保湿冷却板的辐射作用,使冷藏室内处于无风状态,包围冷却。冰箱门开闭时,湿气被保湿冷却板吸附,补充裤内不足的水气,这样一来冰箱里的湿度就相对恒定了。

  保鲜这方面算合作了,那节能呢?

  这就要说到夏普的e-cool智能系统了,内部高性能压缩机通过控制技术及彻底的散热对策,充分发挥压缩机性能,降低电力消耗。能效等级达到一级。

  除了这些之外,陈倩还惊喜的发现这款冰箱的诸多人性化细节例如节能指示灯;可调节式置物架;热物冷冻功能、自动制冰功能等等,每一点细节都是如此贴心。据说这款产品也是本次AWE艾普兰时尚设计奖得主,果然是实至名归。

7

这款SJ-FS79V-BK冰箱也很帅

11

看见这个控制面板的显示灯了吧,漂亮的不得了吧!

  陈倩已经几乎对这款冰箱爱不释手了。在夏普展台她还看到了多款夏普原装进口新品冰箱,每一款都有其独道之处,而且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夏普全系列高品质冰箱将于本年全面登陆国内市场,到时候更多消费者就能亲自体验它的卓然风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