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外观时尚 夏普新品冰箱AWE2014亮相引关注

2014-03-19 16: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夏普旗下冰箱产品夏普冰箱SJ-XF60S-N受到关注

夏普冰箱SJ-XF60S-N

夏普冰箱SJ-XF60S-N

  夏普冰箱SJ-XF60S-N是一款日本进口对开门冰箱,设计精致、大容量、彰显非凡高品质。

冷藏室实拍

冷藏室实拍

细节实拍

细节实拍

  夏普冰箱SJ-XF60S-N搭载e-cool智能系统,采用在节省能源方面表现优异的高性能压缩机,通过控制技术及彻底的散热对策,充分发挥压缩机性能,降低电力消耗,该产品能效等级为一级。

细节实拍

细节实拍

  技术方面,夏普冰箱SJ-XF60S-N搭载净离子群技术,有效洁净冰箱内空气,为食物提供健康的存放空间,保湿冷却板的使用很好的保护了食物的湿度,有效抑制食物干燥,保持食物口感良好。该产品具备极速冷冻和低温保存等功能,不仅能够更好的存放食物,也能更好的保持食物口感和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