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绿色新零度 西门子三开门冰箱惊艳AWE

2014-03-19 17: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2014年3月19日,包括行业专家、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在内的专家团在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展馆内对入围“艾普兰奖”的产品进行了现场考察,并进行了复审及颁奖。“艾普兰奖”发起于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对传统白电、黑色家电、小家电厨卫家电、家电零部件等家电产业链新品的国内最高水准评审奖项,其以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被誉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风向标。今年艾普兰获奖产品可以说是各家电品类之中最新、最高科技的结晶,其中,西门子冰箱KG30FS121C荣获了“艾普兰奖”冰箱年度产品奖,这款冰箱是新一代绿色零度保鲜冰箱,更倡导环保理念,符合当今潮流。

1

西门子冰箱KG30FS121C

  一贯以简洁设计风格著称的西门子冰箱,在这款型号为KG30FS121C的产品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创新,门上的时尚条纹为这款冰箱增添了更多魅力。

  西门子冰箱KG30FS121C特有单向渗透膜,充分锁住抽屉湿度;三循环制冷,确保室温接近零度但不低于零度,充分保留营养及口感,保鲜更长久,省去频繁购物烦恼,乐享卓越保鲜生活。

2

西门子冰箱KG30FS121C

  冰箱进一步优化保温层,内部空间的深度从540mm增加至565mm,容量升级享更多鲜美。冷藏室的灵活搁盘,方便取放尽得便捷自由。

  该机设有超大冷冻容量,94L空间随心使用;更有加强制冷管,再次提高制冷能效,为美食倍增冷冻环境,为世界倍添环保关怀。冷冻室设有移动直取冰盒,制冰、冷冻任选。金属轨道,抽拉顺畅顺心。

西门子冰箱KG30FS121C

西门子冰箱KG30FS121C

  西门子绿色零度保鲜冰箱,为您带来多项出色节能科技:高效保温层、智能变频技术、环绕立体冷冻等高端技术,日耗电量仅为0.44千瓦时/24小时,不仅为生活带来经济效益,更创造出世人憧憬的绿色未来。

  欲了解更多西门子产品请前往E7展馆的7B31展位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