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4   美菱   冰箱  

0.1度精确控温 美菱冰箱新品亮相AWE

2014-03-19 1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3月18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召开。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创办,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携旗下重磅新品参加本次展会,拥有多年制冷经验的美菱为我们带来了这款型号为BCD-450ZP9B的冰箱,该机能够实现0.1度精确控温,有效保持食物的新鲜度。

美菱冰箱BCD-450ZP9B整体外观

美菱冰箱BCD-450ZP9B整体外观

  美菱冰箱BCD-450ZP9B的超薄机身设计专为中国家庭量身订做,储存容量大的同时能够节约空间。该机设有冰晶睿菱几何花纹面板,清新淡雅,气质非凡。

  这款冰箱变频技术全新升级,进入双精确时代,将1Hz精确变频和0.1℃精确控温两大变频技术融为一体,实现首创的“双精确变频”技术,双重精确变频,全面精准控温。传统冰箱的控温精度只有1℃左右,美菱高灵敏度变频技术,打破控温新记录,精确调适箱内温度,加倍呵护食物鲜度。

美菱冰箱BCD-450ZP9B侧面

美菱冰箱BCD-450ZP9B侧面

  冰箱拥有450升的超大储存空间,能够存储更多食物。独立三温区设计,保鲜更精确,让每种食物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容身之处。

  该机运用电脑智能控温技术和宽电压带设计,具有自动稳定控温、断电记忆、开机延时、自动报警、速冻、冷藏关闭等功能,使用安全又放心。

  美菱更多新品正在E7号馆7E51展位展出,欢迎大家前去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