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4   三洋   女神   白电  

女神助阵 三洋帝度高端白电闪耀AWE2014

2014-03-18 21: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2014年3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4(AWE20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参展商带来了具有企业代表性、技术先进的新品参展。力求展现家电前沿科技的 AWE2014,再次为家电行业和大众消费者奉上一场新品荟萃、新科技云集的盛宴。

  作为历年上海家电博览会的明星企业,合肥荣事达三洋此次携帝度和荣事达两大品牌近百款产品高调亮相,其中备受行业关注的帝度多开门系列冰箱新品“极智”、帝度超薄滚筒洗衣机、帝度空气净化器、荣事达冰箱、三洋微波炉以及三洋变频电机都将在此次展会中展出,充分体验了合肥荣事达三洋在白电全产品线的卓越品质及变频节能领跑者的优势。

sy01
AWE2014——合肥荣事达三洋展台
sy02

  展会现场,“百变女神”林志玲以高端生态家电品牌帝度代言人的身份亮相上海家博会,与现场观众来了一场“亲密接触”。

  而作为合肥三洋旗下的高端生态家电,帝度品牌以“人机自然相融共生”的理念赢得国际媒体广泛赞誉。为确保精致完美的产品品质,帝度全系均按照最严格的日本标准精益制造,并面向世界各地引进最先进的设备和生产线,拥有着全球一流的供应商。

sy04
帝度冰箱BCD-372WMGB

  帝度冰箱BCD-372WMGB幸运白多门冰箱是此次展出的一款高端产品,专为中国家庭设计,合理的容量迎合了绝大多数中产阶级家庭的环境现状,功能配置在中国冰箱市场上处于领先。方正的形态搭配圆弧形的顶部,蕴藏了中国文化“天圆地方”的思想,笑脸般的正面形态,给人以很强的亲和力,这一设计正是日本著名设计师田中浩昭先生提出的将天际线的圆弧形融入到帝度冰箱工业设计上来的设计精髓,并将这一帝度品牌的PI特征运用到极致。

sy05
帝度冰箱BCD-372WMGB

  帝度冰箱BCD-372WMGB幸运白在门上集成了智能显控系统,帮助客户将多种信号共享在同一显示平台上,实现集中、智能化的音视频控制。用户可以通过冰箱自带的智能显控系统,精准的控制冰箱各间室的温度。行业内独创的NANO-MIST保湿保鲜技术,通过水被纳米材料吸收,分化成为水分子大小,在高压激发下成为具有高活性的带电荷纳米水分子,带电荷纳米级水分子结合纳米铂金离子,能够有效杀菌除臭,并且激发的水分子可以提高环境湿度,从而达到杀菌、保湿保鲜作用。

sy06
帝度冰箱BCD-372WMGB

  帝度冰箱BCD-372WMGB幸运白还是一款SMART智能冰箱,搭载物联云服务,引入全新的食品管理功能,能够及时提供食物信息和科学营养的饮食,自然也附带娱乐功能和音频功能,让冰箱也能成为一个厨房里的娱乐中心。用户通过冰箱自带的智能显控系统以及物联网技术,精准的控制冰箱内储存的食物。

sy07
帝度滚筒洗衣机新品展示

  帝度DG-L7533BHC滚筒洗衣机沿用了帝度以往的斜式滚筒的产品造型,斜开门的设计使人机操作更加方便。整机贯彻了小体积、大容量的设计思路,通过优化产品内部结构,洗涤容量达到了7.5kg,基于这样的原因,产品的外观设计突出了大门环的视觉效果,给人一种“表里如一”的感觉。人机界面的设计中将功能选择区域和显示区域做了色彩的区分,使操作一目了然,极大改善了用户体验。

sy08
帝度DG-L7533BHC滚筒洗衣机

  帝度DG-L7533BHC变频系列均采用直驱式直流变频电机,驱动力大而平稳,效率高,噪音低;有效降低用电量,用电量达到新能效标准1级。在门上还集成了智能显控系统,帮助客户将多种信号共享在同一显示平台上,实现集中、智能化的音视频控制。

sy09
帝度DG-L7533BHC滚筒洗衣机

  帝度DG-L7533BHC具有“动/静态空气洗”功能,采用臭氧技术,通过高压电离产生臭氧,起到杀菌、消毒、除异味的作用,过程无需进水,对不能水洗或无需水洗的衣物进行杀菌、除味,并可单独选择静态空气洗和动态空气洗,鞋帽、玩具等选择静态,衣物等选择动态,全过程环保。

sy11

  帝度DK-L6020空气净化器采用F(Particle Multistage Filtration)颗粒物多级过滤技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PM10。产品配置的中效过滤器及活性碳过滤器可有效拦截PM10。HEPA 过滤器可有效去除PM2.5;活性碳滤网采用的是粉末状改性活性碳附着在过滤纸上,不仅可避免传统颗粒状活性碳滤网碰撞导致的碳粉逃逸,同时可以有效拦截PM10,去除甲醛及VOC。

sy14
荣事达RG-F8520BHC洗衣机

  荣事达RG-F8520BHC配有多种先进技术。其中“动/静态空气洗”功能,采用臭氧技术,通过高压电离产生臭氧,起到杀菌、消毒、除异味的作用,过程无须进水,对不能水洗或无需水洗的衣物进行杀菌、除味,并可单独选择静态空气洗和动态空气洗,鞋帽、玩具等选择静态,衣物等选择动态,全过程环保。

sy12
三洋EM-L320TBX微波炉

  三洋微波炉EM-L320TBX采用PET竖筋纹控制塑贴增强操控手感,提升产品品质,高通透门网版,让您更清晰的了解食物烹饪程度。平板微压按键防水易清洁白亮电镀下拉门把手与摩卡色形成强烈对比,精臻品味。

sy13
三洋EM-L320TBX微波炉

  EM-L320TBX采用三洋变频技术,整机能效值高达64%(国家一级标准为62%),工作噪音值仅为50dB左右(国家标准要求为68dB)。应用的化学蚀孔的加工工艺替代传统的机械冲孔,在此微波炉产品上形成了独创的“高透视窗”技术,视窗透光率高达60%以上(普通微波炉视窗透光率仅为40%左右)。另外,该产品配置红外传感器,可实时监控并控制加热食物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