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键转换”健康有理!赏新飞三门冰箱

2014-03-18 10: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新飞“一键转换”系列冰箱,能够应主人的需求,冷冻冷藏随心而变,带给您更惬意的储存体验。在今年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这款型号为BCD-230MGH的新飞冰箱受到广泛关注。

  这款型号为BCD-230MGH的新飞冰箱采用最新设计的“祥云”等祥瑞图案,让消费者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在开启冰箱的瞬间,亦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美好。

5

新飞冰箱BCD-230MGH整体外观

  冰箱的总有效容积为230L,冷冻室容积为49L,变温室容积为44L,中门可冷藏或者冷冻食物,在4℃左右或-18℃左右转换,创造最适合的储藏环境。

6

新飞冰箱BCD-230MGH内部概览

  “一键转换”的原理是通过在控制面板上设置温区一键式转换输入装置,并将温区一键式转换输入装置发出的控制信号通过信号输入电路发送到控制模块,在温度传感器的配合下利用控制模块使“中间室”实现冷冻冷藏的快捷转换,无需通过繁琐的步骤转换操作。

新飞冰箱BCD-230MGH冷藏室

新飞冰箱BCD-230MGH冷藏室

  此外,这款冰箱还设有多种贴心设计,静音设计,让您尽享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温度自感应功能,使用方便,同时还能有效节约能源,达到国家一级节能标准。

新飞冰箱BCD-230MGH冷冻室

新飞冰箱BCD-230MGH冷冻室

  小编点评:新飞冰箱BCD-230GMH是“莱铂锐”新品的升级版,除了具有“莱铂锐”原有先进功能的同时,冰箱的中间室可以随季节的更替,不用再担心冷藏室或者冷冻室不够用,实现一机多用,省心省力。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E7号馆的7E11展位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