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现场直击 恩布拉科压缩机惊艳全场

2014-03-18 13: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8日中国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第十三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为国内外家电企业筑建了更高端、 更专业的展示与贸易平台。

  压缩机作为电冰箱最为重要的部件之一,很多观众都希望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压缩机的结构,恩布拉科作为知名压缩机厂商必将吸引众多观众,在恩布拉科展位上,很多观众驻足观看这款恩布拉科EMD80CLT压缩机。

001

  EMD80CLT 是恩布拉科针对于高端多门冰箱开发的一款高效大冷量压缩机。在ASHRAE LBP工况时,冷量为220W,Cop达1.9W/W。

002

  这款可以根据不同应用的需求,调整压缩机的制冷量,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003

  恩布拉科EMD80CLT压缩机具有低噪音,低振动,小体积等优点。

004

  恩布拉科EMD80CLT压缩机主要适用于300-400L左右的冰箱平台。可以达到A+能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