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日立多开门冰箱R-C6800C亮相AWE2014

2014-03-18 12: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日立在本届展会展出了新品冰箱日立冰箱R-C6800C。

日立多开门冰箱R-C6800C

日立多开门冰箱R-C6800C

  日立冰箱R-C6800C是一款日本原装进口的变频风冷多开门大容量冰箱,总容量达498L,能效等级为1级。该产品控温方式为电脑控温,具备智能调节温度功能,使用方便、节省能源,也更好的保证了食物的口感和营养不受影响。

冷藏区空间很大

冷藏区空间很大,方便分类放置食物

最底层的超大冷冻区,可以放置很多东西

最底层的超大冷冻区,可以放置很多东西

  日立冰箱R-C6800C具备真空保存和抗氧化维他命冷藏功能,能够提高冰箱抑制食物氧化的能力,更好的保护食物营养成分;该产品的上部冷冻室具备美味急冷冻功能,能够完全锁住食物原味和营养,快速通过食品水分足以形成结冰的温度带,抑制食物结冰,使食物的细胞损伤过程被抑制,解冻时能够有效减少食物养分流失。

中间的双抽屉设计方便分类

中间的双抽屉设计方便分类

  日立冰箱R-C6800C作为一款日本原装进口冰箱,外观设计也非常大气,并且具备LED自动照明功能,冰箱外部还设计有LED显示屏,方便用户观察冰箱运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