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化升级 美菱CHiQ冰箱成AWE上亮点

2014-03-18 09: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上个月底,美菱电器在四川绵阳举行全球首款云图像识别技术——CHiQ冰箱,宣布真正面智能冰箱问世。在本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上,拥有多年制冷经验的美菱为我们带来了这款型号为BCD-537Q1B的冰箱新品,该机具备省心、省事、省钱三大特色,运用多项先进科技,是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1

美菱冰箱BCD-537Q1B整体外观

  美菱CHiQ冰箱可以根据需要随时通过移动终端对CHiQ冰箱进行远程控制,可实现远程控制冰箱温度、运行状态、功能开关等调整,方便随心。

美菱冰箱BCD-537Q1B控制面板

美菱冰箱BCD-537Q1B控制面板

  该机能够根据冰箱中的食物储存需要,自动调节最适宜食物保鲜的温度,并可根据冰箱内价值高或保鲜要求高的食材温度需要,设置冷藏室中一种食品温度优先,设置后冷藏室温度调整为该食品的最佳温度,有效延长食物保鲜时间,最大程度减少浪费。

3

美菱冰箱BCD-537Q1B精美花纹

  同时,冰箱能够根据食物存放的位置,自动判断存储温区是否正确,及时纠正您的错误,指导您正确存放食物,避免浪费。自动配菜功能设计,可以根据冰箱内现有食材进行配菜,生成菜谱供您选择,并可提醒按缺购买食材,做菜也可以DIY,轻松惬意。

  这款冰箱还能根据您家庭当天节约的食材测算出节省的费用,只要点击省钱宝,就可以看到当日节省的金额,累计一年下来最理想状态可以赚取大约2372余元,相当于一台三门冰箱的金额。

美菱冰箱BCD-537Q1B冷藏室

美菱冰箱BCD-537Q1B冷藏室

  冰箱冷藏室设有全新时尚魔盒,不仅可以更好的隔离存储食品,保鲜更独立。您可以根据使用需求改变冰箱内的空间,最大化合理利用空间。

  更多美菱新品在E7馆7E51展位展出,欢迎大家前去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