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3现场直击 卡萨帝冰箱受好评

2013-09-08 14: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于当地时间9月6日开展,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风向标,IFA展已经成为了世界主要家电企业展示新品、新技术以及各大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

海尔高端冰箱亮相IFA

  同日,以“品牌与创新”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颁奖典礼也在德国 IFA 展柏林厅举行,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推出的全球同容积“最宽、最节能”的第三代法式对开门冰箱,荣获本次评选中的“技术创新奖”。同时,卡萨帝三代热水器、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分别获得技术创新奖和设计创新奖。

海尔高端冰箱亮相IFA

  据了解,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728升超大容积开创了法式冰箱容量的新纪录。数据显示,中国冰箱市场整体规模中,400升以上大容量冰箱的比重提升了13%。国际权威市场研究机构GFK分析这一现象后指出,家电市场正呈现出明显的“趋优消费”特征,高端大容量冰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

璀璨面板展现出摄人光芒

  本次IFA展会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代表未来冰箱发展趋势的智能技术。绿色智能技术融入产品研发,以及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智能的生活体验。

智能操作面板尽显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