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冰箱   三星   新一代   产品   IFA2013  

新一代冰箱产品?三星最新冰箱IFA大展光彩

2013-09-07 11: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013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于当地时间9月6日开展,今年的关键词是“智能IFA”。本次展会云集了全球众多知名厂商,三星为本次展会的重要成员之一,三星产品无论是黑的、小家电、白电还是手机、数码产品,全球的消费者都高度认可。

  本次展会三星展位的规模令人称奇,其中冰箱产品,在三星展位上绽放出耀人光彩。本次展会三星展出了一款全新产品,全新的工业设计、全新的材料选用、全新的功能设置。而这些全新升级改了是通过全面的、科学的研究与调查的出的结论,每一项新的改良都更加贴切消费者的需求。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全新的冰箱产品。

三星全新冰箱产品

  据悉这款全新冰箱产品将采用全新制冷材料制冷,制冷能力更强、更节能更环保。

三星冰箱门上的门打开效果展示

  这款三星的全新冰箱产品,在其冷藏室等门上设有一个可以单独打开的冰箱门设计,使冰箱如同酒柜般既能展示冰箱内部所储藏的食物、饮料等又能直接拿取冰箱里的饮料,简单方便,高端大气。

三星全新冰箱细节

三星全新冰箱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