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海尔   高调   质感   冰箱   IFA2013  

质感十足 海尔众冰箱产品高调亮相IFA2013

2013-09-07 1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013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于当地时间9月6日开展,今年的关键词是“智能IFA”。本次展会云集了全球众多知名厂商,来着中国的各大家电企业,为本次展会的重要成员。海尔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全球知名品牌,势必会在本次展会上一展光彩。

  本次展会上海尔所来的的参展冰箱产品,都有一大共同特色,就是大多采用质感十足,充分彰显高端大气之势的金属面板设计。高端、大气、极具质感的金属面板设计,更符合欧洲人的审美观念,海尔在本次展会上所展出的冰箱产品凭借其精美的外观及海尔品牌的知名度,赢来众多观众的关注。

海尔冰箱产品

海尔冰箱产品

海尔冰箱产品整体外观

海尔冰箱产品细节

海尔冰箱产品细节

海尔冰箱产品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