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日立携全系高端家电产品亮相家博会

2013-03-21 17: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原创】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继上届展会创下辉煌之后,本次AWE2013以更大规模、更多品牌,将家电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推向高潮。随着全部主流家电品牌的众多新品在展会上亮相,AWE2013将成为2013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

  在本届展会上,日立家电携旗下众多高端冰箱洗衣机空调厨房电器、生活电器华丽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围观。其中日立R-C8800C原装六门冰箱和日立BD-C9000C滚筒洗衣干衣机更是凭借其高端的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好评。

日立家电展台陈列整齐

  近年来,日立家电一直致力于高附加值产品的推广,并将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来。所谓高附加值产品,就是拥有健康、安全,舒适、便利,节能、环保,高品质感和高品位的外观,这些是高端家电市场的终极追求,这类产品也是消费者享受生活的坚实后盾和最佳选择。

  这款日立BD-C9000C滚筒洗衣干衣机采用业界领先的超大直径63厘米内筒,配合钻石状内筒壁设计,实现高效洗烘。创新蒸汽“风熨斗”功能,可快速去除皱褶和异味,通过在衣物上吹送水分,通过高速风将褶皱抚平,连同异味一同消除。“自动净槽”功能,在每次洗衣完成后通过高速回旋水流自动清洁附着在洗涤筒外侧的污垢,有效减少霉菌等滋生,保持滚筒洁净。

日立BD-C9000C滚筒洗衣干衣机

  这款日立R-C8800C六门冰箱搭载新一代真空冰箱室,创新独特真空休眠保鲜科技,运用光触媒的效果产生碳酸气体,抑制蔬菜的呼吸、肉食表面酵素等的活动,食材就像进入休眠状态,大幅度防止氧化,留住营养成分,消除异味,保持食物新鲜更持久。同时,新型智能真空冰温室能够根据蔬菜、鱼肉食品等食材的不同,自动切换+1℃/-1℃的最佳保鲜温度,省去手动调整的麻烦,轻松享用健康美味。

日立R-C8800C六门冰箱

  霜能循环利用技术,可暂停压缩机运转,利用霜能实现冷藏室和蔬果室冷藏效果的全新节能冷藏科技。同时利用霜的水份通过冷气抑制冷藏室、蔬果室的食物干燥。“急冷冻”模式,可快速通过食品水分最易形成结冰的温度带,抑制结冰。食品的细胞损伤被抑制,解冻时能有效减少肉汁流失。热米饭等也无需放凉,可直接放入上部冷冻室,趁热急冷冻,可减少细胞损伤,有效保留美味。

日立吸尘器展台

  日立CV-A6000C旋风式真空吸尘器采用新型双增压旋风结构,吸力强劲持久,并通过纳米清洁滤网、抑敏滤网、高集尘滤网等滤网系统实现洁净排气,捕尘率高达99.999%。该机还能通过倍率压缩及搭载3D助排式集尘盒,倾倒垃圾时尘埃不飞扬,并配备电动棉被拍打吸头及广角可弯式延长吸头等人性化设计,使家务生活更轻松更愉快。

日立CV-A6000C旋风式真空吸尘器

日立空气净化器展台

  日立EP-A7100C空气净化器搭载HEPA过滤网,应对细菌、病毒以及PM2.5等多种污染物,带来清新好空气,让您不再受到空气污染的烦恼。

日立EP-A7100C空气净化器